一不注意

2022/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方格子這樣一個平台也是一個元宇宙的話,我就像是方格子宇宙裡的邊緣人,不受到注意倒是其次,重要的是,我自己也常常不在線上。
各式各樣的生活群體和專業也是這樣的概念,要盡可能地讓自己浸泡在自己想要成長的環境裡。
本來就是想知道,在還沒正式出走之前,自己有沒有辦法能在台灣也感受到自由,然後用文字在此紀錄。
前天剛打完第三劑疫苗,很幸運的,這次也沒有特別嚴重的副作用,但一想到如果在國外是一個人遇上疫情,那應該還是充滿著不安和憂慮吧。那該如何與焦慮共存呢? 我只能說「很難」。
哈哈~硬要放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當然聽歌和看劇是很好的方式,最近的我,也看了各種電影,像是「浪漫序曲」,是一個連電影名稱都很有心思的電影,當然要看他的原文「おと・な・り」,主軸圍繞在聲音和感情,也慢慢發現自己喜歡的電影分類是「低調內斂」。
還有另一部港片「流氓大亨」,這是張婉婷導演的「移民三部曲」之一,當然我自己是還沒把這三部都看完,但有機會一定會把這拼圖給完成。
今天其實算是逼自己上線所打的內容,希望自己慢慢習慣,習慣在網路上分享文字,用文字記錄自己,讓自己能夠在另一個元宇宙裡,也有一點點的存在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