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澎湖篇3-1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17年9月
來台北一段時間,對感情的事情越來越看得開了,現階段只想工作、放空、追劇,然後偶爾談個異國戀!我知道你可能很疑惑澎湖算什麼異國戀,先聽我娓娓道來,這次家族旅遊定在澎湖,每年一次的家族旅遊成員有姑姑、堂姐、叔叔還有我,但是這個月的家族旅遊多了一個人,他叫做大偉,是我的香港男友。我們有個約定,只要我們彼此單身,我入境香港或大偉入境台灣,我們就是彼此的男友。大偉在香港任職高中的國文老師,以至於他的普通話也是說得很好,平常喜歡健身、曬太陽。而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就要從2012年那次跟博彥去香港的那時候說起。
2012年4月
頒獎典禮那晚,我跟博彥喝到醉倒了,隔天我很早起,但博彥因為頭很很痛所以繼續睡覺,我看著博彥睡覺的樣子,好難忍,很想學G片的情節去脫下他的內褲,然後把他的屌吹硬,但是真的很怕,醒來萬一被發現,很可能毀掉了我們的友情,他甚至可能會認為我是變態,與其待在同一個房間裡忍耐。我決定拿著房卡離開了飯店,就來找找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好了。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個廣告看板在介紹健身房,我查了一下網址,照片環境看起來不錯,我就把地址記下來導航,沒想到走路7分鐘就能到。
這家健身房看起來比較像是工作室,因為空間有限,進到門口已經可以看見裡面全部的空間,我坐在旁邊的等候座位,因為櫃台要進場的人有三四位,想說等他們都進去我再到櫃檯詢問。不到10秒,外面又有一個看起來很陽光的男生走了進來,我心想這樣不行,永遠輪不到我,於是我起身走向櫃檯,餘光不忘偷看那個跟在我身後的男生,黑黑的皮膚,小小隻但體格開起來蠻結實的。
「我們是會員制的。」店員跩跩的說著。就好像很常有觀光客進來,然後急著被打發的感覺。
「我可以使用這個嗎?」我後方排隊的男生出示了手機的一個頁面給店家。店員看了一下,拿了一張表格遞給我,請我在旁邊填一下。我滿頭霧水的看著後面的男生,我看著表格,完全不知道該從何填起,而我後面的男生就坐在我旁邊,默默的拿走我的表格開始幫我填。
後來他把表格給了工作人員,拿了兩個置物櫃鑰匙,就把我帶入場了。
「請…請問,剛剛...…」我跟著他,完全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是大偉!你是台灣人吧?」他繼續走著。
「你好,我是浩笙。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一路跟著他走到了更衣室。
「他們有發email給會員的,說是能介紹朋友免費用7天的coupon 」大偉打開email畫面給我看。
「謝謝你!那我請你吃飯!」我不知道怎麼答謝大偉,於是自肥的提出邀約,其實還想行約會之實。
「好啊!那我選餐廳,給你付錢!」大偉很爽快的答應。我們把東西都放好在置物櫃。大偉遞了一條毛巾給我。
「我平常會打比賽,都會多帶,這條借你用!」我接過毛巾。
「那我們要不要約個時間結束一起去吃東西?」我接著問。
大偉看了看四周「不用吧!這裡就這麼小欸!」大偉笑著說。
平常時段的白天其實健身房人也不多,以至於我時不時都可以偷瞄大偉運動的樣子。
後來那晚我沒有回去飯店,再後來就跟大偉約定了入境就是彼此的男友這件事, 這段故事我應該回頭再說,畢竟是澎湖篇,先不要離題太遠,可能讀者看到一半會回去看標題錯亂,到底在看香港還是澎湖?
2017年9月
「下飛機了嗎?」我在訊息裡問大偉。
前幾天大偉跟我說了這週會來台灣玩,問我有沒有空,我說不巧剛好要家族旅遊要去澎湖。很可惜,因為我想說大偉都特地到台灣來玩了,應該是會比較想去酒吧夜店之類的。
「澎湖耶!好想去!」大偉語音傳給我。
「真的嗎?可以啊,但你不會想在台北玩嗎?」我把語音傳出去。
「你來香港不是也想去蒲台島嗎?」蒲台島?對耶!雖然會想去看看都市夜生活,但其實我跟大偉都是更愛戶外大自然的行程。
奇怪了,照理說那個時間的班機,大偉應該已經要到了,怎麼都沒有消息,我剛下班騎車回到家看著手機,停好車後我走往家門口,邊滑著手機,再傳個訊息看看好了。
「你在哪?」訊息傳出,我拿起鑰匙打開一樓的大門。
「哈!我在這!」門後傳出大偉的聲音,大偉就坐在門後的樓梯等著我。一開始我怕我們時間對不上,除了告訴他交通資訊,我也順便給了大偉我家的地址。
「你是怎麼進來的?」驚嚇時實在說不出什麼真的需要問的問題。
「有人開門出去,我就進來了啊!」大偉起身提起行李。
在台北單身了將近一年,終於可以暫時死會了,我跟大偉介紹一下我住的環境,大偉的反應就像在桃花仙境一樣,因為台北跟香港相比,空間已經大了不少,而我租屋處住的還有特別挑比較大間的,大偉很羨慕的在我房間裡四處走動。
「好厲害啊!好中意啊!」大偉用普通話又夾雜著些許的粵語說著。
我一手拉著大偉的手,讓他停止走動,然後向前湊過去他的耳朵邊說。
「你可以定居台灣,我們就去登記。」我親了一下大偉的臉頰。我們就像很久沒見的情侶一樣,依然感覺親密。
晚上第一個行程我就先帶大偉去了台北的KTV,平日傍晚一個人只要365元還有一客鐵板燒。我們選的是先吃後唱。鐵板燒師傅在我們的面前製作餐點,大偉持續驚訝著,彷彿還在桃花仙境,他驚訝的是在香港光唱歌3小時一個人就要台幣七八百元還不包含吃的,為什麼我可以帶他來365除了唱3小時還有一個完整的鐵板燒套餐?
我們一道一道吃完鐵板燒的餐點,接著就前進包廂,專人邊走邊跟我們講解。
「每個人有50點的點數,待會樓上自助吧的東西都是免費的,點數的部分可以到旁邊電腦點餐、港式燒賣、雪花冰等等的都可以用點數去做兌換。」
我看著大偉驚嚇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已經夠划算了還有免費自助吧跟點數可以換食物是什麼意思?
「他自助吧之前比較厲害還有牛楠,現在都只有花枝丸或雞米花而已!」我說。
「你要知足!香港叫什麼都很貴,而且還不好吃!」大偉皺眉頭說。
這一晚我們開心的吃了很多東西,唱很多的歌,然後準備迎接隔天要去松山機場搭飛機,飛往澎湖。
週拋戀-澎湖篇3-1全文完

週拋戀-泰國篇 已上架於電子書城:【週拋戀-澎湖篇】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字,歡迎小額支持作者。
也歡迎看完跟作者分享心得。Instagram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