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香港篇2-3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等下傳連結給你!」說完我快步走進淋浴間。關上門我快速扯下我的內褲,讓幾乎全硬的屌彈了出來。我做到地板上,準備模擬A片的劇情。
打開水後,我調整到平常我洗的溫度,然後沖往牆壁。
拿起剩大約半瓶的沐浴乳,我往龜頭上擠了幾圈,蓋上蓋子,開始想像著蒼井空在我的面前,我手握緊拳頭讓小拇指那圈的洞口縮到最小,然後壓在龜頭上,慢慢推進,一直到整根硬屌已經塞進我的拳頭裡,我的屁股開始上下頂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週拋戀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