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拋戀-香港篇2-1

2022/04/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12 春
「小浩,退伍後要回來教課嗎?」泳池主任在岸上提問。而我還在水中剛把學生送走。
當然沒有啊,退伍後我要先好好休息出國旅遊一下,回來也會暫時先待在台南吧!
「不知道欸!要跟家人討論看看。」我回主任。
這間泳池位在台中的大里,就在我大學的附近。整個大學生活,游泳課算是跟我形影不離,也在這裡認識了小樹、博彥、佳佳、小庭等很棒的游泳教練們。
學妹佳佳是我們學校的視傳系學生,她是我最喜歡的教練,是她讓我打從心底的相信,只有自律能夠開啟成功的大門。
大四生活每個人手邊都有許多要完成的事情已達到畢業門檻,同時間佳佳是所有教練裡面唯一一個每週二四晚上的都一定參加公司的泳訓的教練。公司的泳訓制度我很喜歡,也很感恩有這樣的制度,因為讓我們這些三流的游泳教練,透過訓練調整自己的泳姿,也同時不斷增進教課的秘訣。
期末每個人一大堆理由,趕報告的、月經來的、都會請假跳過泳訓,而偏偏上課賺錢就都沒有別的理由會出現上課。
「佳佳,你不是有個微電影有參加國外的比賽?結果怎麼樣了?」我們做著操邊等教練來上我們的泳訓。
「入圍了!香港電影節微電影!」佳佳興奮的語氣跟我說。
「太狂了啦!那個不是都是電影人在參加的嗎?」我問。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就報名了!入圍了!」佳佳很率性的熱身邊掩蓋不住笑意的說。
我們很自律的熱身完直接下水先五趟自由式踢腿當早餐。當晚我快速的召集現場教育訓練有空的教練,我們一起約了一家快炒店要慶祝佳佳作品入圍香港電影節。
「那半小時門口集合,我們一起騎車過去喔!」泳訓結束我提醒大家。
進更衣室前,我跟博彥都會先幫忙把泳訓的器具跟場地復原,而復原時我就會跟他聊天……。
「博彥,最近有沒有推薦的AV?」我問。
「有啊!我跟你講,蒼井空真的超正!尤其她那個無辜的表情,好讓人很想欺負他!」博彥形容時幾乎肢體動作都會跟著有點進入他說話的情境,他是屬於中等身材,白白的,大腿肌肉特別發達,小腿的毛也特別茂密。
「那你最推哪一部,我晚上來看看!」我追問一題。
只見博彥停下手邊動作,眼神呆滯,果然他已經開始想像他最愛的那部了。回過神他開始滔滔不絕跟我說那部神探伽利略的劇情內容。邊說泳褲也漲漲的。我們拿了浴巾去淋浴間。
「我等下傳連結給你!」博彥說完進了淋浴間,我也走在他後面進了隔壁間。
打開熱水,我腦中開始想像著博彥泳褲裡的巨獸,我的泳褲也越來越脹了。
隔著泳褲,我抹上沐浴乳,通常我喜歡穿著泳褲先搓上很多泡泡,把泳褲順便洗了。搓著搓著,我的屌已經挺起來了。把三角泳褲微微的撐開了。這樣的畫面讓我更加興奮了。
我稍微拉開泳褲,讓屌從旁邊彈了出來,開始來回的搓揉,果不其然,地上磁磚被水沖濕後折射就能隱約看得見隔壁間,而只要注視一段時間,畫面就能被拼湊成清楚的樣子。
而此時此刻,博彥脫下泳褲的巨根正清楚的倒映在地上,剛剛一番談話,早已讓博彥蠢蠢欲動,加上我們剛剛泳訓完,踢腿踢到一個爆炸,睪固酮也分泌到一個爆炸,我們都正是性慾最高漲的時刻。
我回想剛剛博彥說的。
「男優就坐在地上,蒼井空穿著偵探的服裝,坐在男優身上,男優狂頂,蒼也瘋狂高頻的叫聲,那個畫面真的是太……。」咦,地上的畫面突然消失了。
這裡的隔間是那種快要能看到膝蓋的隔間,常常要傳沐浴乳洗髮精都很方便伸手的那種。不會吧?為什麼沒有畫面,難道博彥洗好出去了嗎?
我緩緩的蹲下去,稍微把頭壓低,但不是偷窺那種,因為頂多是平視看到腳的角度而已。天啊!!!!博彥學AV男優坐在地板上了,眼前看到的屌不是倒影,是博彥坐在地上屌漲紅又翹高高直挺挺的畫面。不需要注視,就可以高清觀賞的畫面。
博彥正學著男優往上狂頂著,同時手也很粗暴的握緊著那根巨獸。我不忘右手也搓揉著從泳褲旁邊挺出的屌,隨著博彥狂頂的頻率律動。
太有感覺了,我內心澎湃的呻吟著,如果用博彥的角度去解讀,我就像女優的高頻叫聲般在享受著快感。
啊…啊…我快要射了~我頭在稍稍壓低一點點,讓博彥坐在地上整根屌清楚的映入我的眼簾。博彥屁股奮力一頂,馬眼的精液先是流出了一坨,接著第一發直接噴射出來,第二發跟第三發都往上噴到了我視角看不見的地方,這一幕我只是握緊了我的屌,竟然也止不住那快感的衝動,跟著射了。
「欸小浩,我在門口等你喔,等下去快炒店我給你載!」博彥說。
「你的車咧?」我邊穿衣服邊回。
「等下可能會喝酒啊!我要給你載就好哈哈哈」博彥笑聲漸漸變小聲的走了出去。
我把安全帽遞給博彥,他跨上了後座。剛剛才射完的博彥,現在正貼著我的背。
「欸欸欸,像這樣。」博彥在車上開始往前頂我。
「靠北不要鬧了,我要騎車了!」我轉頭瞪了他一下。
直男就是這樣,只覺得好玩,完全不知道剛剛的一切早已被目睹。
二小時後~
「佳佳,你的授獎典禮,我也要參加!」我拖著嗓子吼著。
「哈,又不一定會得獎,而且典禮在香港,還要坐飛機欸!」佳佳笑著。
「去去去!香港就香港!博彥、小樹,你們去不去!」我轉頭直視博跟小樹,但眼裡的疊影我好像看到四五個人的感覺。
「去去去!我去我去!」我也分不清是誰在說話。
然後我就開始沒印象接下來的事了。
「小浩,起來了,崇光國小已經到了,快換衣服!」我眼睛慢慢的睜開,有點爬不太起來。
「博彥、小樹,快點啦!都給我起來!」佳佳拿著浮條甩著我們幾個的屁股。我的枕頭怎麽這麽溫暖,我起身眨了眨眼睛,靠北,我趴在博彥的屁股上睡覺。博彥也躺在小樹的肚子上睡覺。
原來昨晚我們喝到爛醉,是教練叫計程車把我們集體載回泳池休息室睡覺。被趕著起來換裝,我們在休息室洗手台前刷牙。
「昨天我們到底喝了多少,我怎麼都沒什麼印象了。」我問小樹。
「誰知道你在爽什麼,狂喝。」小樹拿起泳帽跟蛙鏡。
「你不會都忘了吧?去看看你的email。」博彥說完也拿了泳帽蛙鏡走出去。
我還是沒什麼印象,而且頭好痛。我拿起泳帽跟蛙鏡,也走了出去。
國小已經換好裝佳佳在帶操了,我戴上泳帽蛙鏡一躍跳進了泳池游了出去。
進到了水裡,岸上的帶操聲音突然像被悶住一樣變得像兩個世界。此時我也比較能冷靜的回想了。
「去去去!我去我去!」博彥附和了我。
「來!佳佳,我敬你一杯,做個期末作業也能闖進香港電影節!」我舉起啤酒。
「敬我的泳訓好夥伴,只有你願意跟我一起都不缺席!」佳佳也舉起啤酒。
「頒獎什麼時候?」我問
「你們真的要來頒獎典禮嗎?」佳佳看著我跟博彥。
「當然要!」不論醉與不醉,我都認真想沾佳佳的光,真的太以她為榮!
「我機票是訂3/19的,3/24回來。」佳佳喝了酒頭腦還是這麼清楚。
回想到這裡,我游完了一趟回來,國小還在做操,我先走進教練休息室裡。有點忐忑的打開了剛剛博彥叫我看的email信箱。
我真的訂了機票,3/19-3/25的,還晚了佳佳一天。我放回手機,回到泳池,走到博彥旁邊。
「為什麼你沒有阻止我啊!」我說。
「什麼阻止,你就是下定決心要去,還逼著我也一起訂票了。」博彥回。
所以,博彥會跟我一起去香港。
熱身做完,教練各自領班下水。
週拋戀-香港篇2-1全文完

週拋戀-香港篇 已上架於電子書城:【週拋戀-香港篇】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字,歡迎小額支持作者。
也歡迎看完跟作者分享心得。Instagram
Luke fornew
Luke fornew
因緣際會在Twitter發佈圖文得到不錯的迴響,一開始從240個字數限制,開始慢慢拉到變5000字,寫到後來累積了一小票讀者敲碗,就決定要找一個適合連載的地方,不敢說文章詞藻深意、華麗,但只希望我的作品可以寫出你心裡的感受,就算只是一小部分被療癒了,也是我的榮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