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的國家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國家是一片清新的土地,一個世外桃源。它,是我最熟悉的一方淨土,也是我的故鄉,我最愛的家鄉。我的家鄉是一座臨海的島嶼,這裡充滿了愛,充滿了歡笑,讓我感到無比親切。這座島便是紐西蘭。
一片清新的土地,帶著大自然最純淨的氣息。一個世外桃源,有著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一方淨土,擁有著世上最純淨的愛。這一片土地,是輕靈動人的林之女,也能化為性格火爆的火山少女,更是冷酷的雪女。這座島嶼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島不僅擁有茂密的森林,有著一座火山,在天氣偏冷的南島,更是會下雪呢!這些現象在許多國家都是無法見到的,在這座島嶼上卻都可以看到,可見這座島真是一座寶島啊!
紐西蘭最著名的便是牛與綿羊,這裡的牛奶更是遠近馳名,幾乎一講到奶製品便會想起紐西蘭。紐國的乳製品可謂是暢銷全球,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呢!這裡的牛乳帶著濃厚的奶香,香醇的氣味更是讓人難以忘懷。
這裡最有名的是紐西蘭的原住民族"毛利人"!他們是紐西蘭傳統文化的代表,更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會講"毛利語"的民族。他們的文化相當有趣,民風純樸,親切待人,很容易相處。
紐西蘭的奇珍異寶太多太多,來過這裡的人都無不讚嘆這裡的美麗與這裡竊的人們。或許現在的您對紐西蘭並不熟悉,但只要您肯花花時間,動動手指,一定能在這個絕美的小島上得到許多珍貴的回憶,能看到世界上最美的風景,能拾得人生最大的幸福!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一個探險之旅的精彩體驗,快來試試吧!
小恩
小恩
雖說我的文筆並不是很好,但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關注一下唷~ 謝謝:) -小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