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關於《生命宇宙手搖茶》的量子點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的話,上次說過了。這次就不說了。
現在就直接進入評語。
我曾經過想過如果這世間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用量化去解決、去衡量的話,那應該沒有什麼生物可以值得被留下來,包含人類。不過,量子點的觀點挺有趣的,應該原來想說的是亮點吧!
沒關係!接下來說說...

~我所看到的亮點~

《人外人、天外天、茶外茶》
期待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享受一整個寧靜的空間,在現在來說,幾乎是一件很奢侈的事,當然也會有人說,如果真的想要這樣的空間,為什麼不選擇待在家裡?但前提下,如果真的有辦法的話。
《黑珍珠》
宿敵?追逐戰?工作責任?
不惜追殺到天涯海角已經不是第一回了,也可能是這輩子必須不斷地去做的事,但人生不就這麼一回事?
《在太空中能做手搖茶嗎?》
夢想在一杯手搖茶被實現?
想實現的事情很多,但如果連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剩下的都只是空談。
我不知道別人如何看待實現夢想這件事,也不知道如何看待夢想實現以後的其他事,但現在的我,哪一邊都不是,所以我只能一邊前進一邊思索。
《縱使到了世界末日也要外送手搖茶》
當享受文明的日常,變得是一種奢侈。
這樣的奢侈,你還會想要嗎?
《在一年的最後搜索魔王》
科技可以解決很多事,讓你的工作變得輕鬆,讓你的生活變得輕鬆,但不會降低你的工作量。即時到了宇宙時代,人們煩惱的問題依舊不會改變。
《貓將軍咖啡廳‧後後後記─我的手搖茶裡有著宇宙的香氣》
我相信你,所以我喝了這杯特調。
然後我接觸到自己原來不會去理解也不會被理解的際遇之中。
現在的我,回不去了。
無論是物理上的回不去,還是心理上的回不去。
都回不去了。
~亮點~就是打中你心中那一點點的小火苗,如果這樣的小火苗可以萌發什麼的話。

若還有其他有興趣的地方,也麻煩看看作者方的回應囉!

……………………………………………………………………………….
我是顏絮,一個喜歡三不五時逛圖書館的普通人。
有時間的話,會陸續分享不一樣的作品,給大家認識一下。
期待你和我有不一樣視野,讓所有故事都可以被看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53內容數
庸俗是很重要的,因為任何偉大的事物,都從最庸俗的地方開始,而任何庸俗的事物裡,總是能掰出最偉大的地方。在從庸俗變得偉大,或是從偉大裡發現庸俗之前,就先獻給自己能夠誠實面對自己吧。 那個庸俗簡單又隨時可能變得偉大的,庸俗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