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Create 不平凡的靈魂.不平凡的故事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要先想像,才能實現。
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如果我看見所有規則,就什麼也做不了了。
法蘭克林倫納德Franklin Leonard──你要寫作,才算是個作家;你要閱讀,才算是個好作家。
莫內Claude Monet──光和色彩在我心中留下印象……成為我創作的根源。
魯布桐Christian Louboutin──女人穿戴衣服,而鞋子引領女人。
顧爾德Glenn Gould──藝術家想用心靈創作,就必須把自己從社會切割出來。
溫克曼Mike Winkelmann──如果每個人都想要,那它就有價值。
佛萊迪墨裘瑞Freddie Mercury──我不會成為搖滾明星,我會成為傳奇。
偉大的靈魂,為什麼有不平凡的故事?
5月,我會寫出他們不為人知的「十大真相」!
圖片來源:
George Walton Lucas by Neon Tommy
Monroe 1953 publicity by Frank Powolny
Franklin Leonard by Mercer
Claude Monet 1899 by Nadar
Christian Louboutin by Claudio Conti, Director
Glenn Gould by Don Hunstein / Glenn Gould Foundation
Mike Winkelmann by Winkelmann, Mike
Freddie Mercury performing in New Haven by Carl Lender
(圖片來源文字較多,可用灰字或小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郝廣才
郝廣才
著有大量兒童及青少年圖畫書,美國《出版人週刊》稱之為「台灣與國際繪本界接軌的推手」,現為格林文化發行人。 格林文化是台灣第一家結合全球32個國家、335位世界第一流插畫家的出版社。2014年,被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選為「最佳童書出版社」,希望用充滿豐富美感的兒童繪本、提昇兒童欣賞藝術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