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悠遊卡就該有一個|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的主角看似普通卻強大
用少少的文字加上照片來介紹這個你應該要擁有的iPhone周邊
如果你是iPhone 12以上或是你的手機支援MagSafe那你一定要先買一個支援 MagSafe的保護殼,那你會發現你的iPhone變很不一樣了,多了無限可能

因為悠遊卡我認識MagSafe

換了iPhone突然發現我的悠遊SIM卡變得無用武之地,本來一支Android手機就可以完成
刷卡、悠遊卡、門禁卡等...如此便利之事一切都變了調
換了iPhone我的人生變得好複雜😫,變成買個東西要先帶手機刷Apple Pay,進捷運站要拿出悠遊卡,回到家又要拿出悠遊卡來刷門禁,老天爺請還我簡單的生活~

MOFT可以裝3張卡

我這次買的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可以裝的下3張卡片,如此一來我的悠遊卡(也是門禁卡)跟公司的門禁卡都可以藏在裡面,然後利用MagSafe吸在手機後面,以後我出門只要帶著手機吸著它就好了!
最多放三張卡片
而且它的大小只有9.55 x 6.45 x 0.6 cm加上重量才42.5g,害羞的躲在iPhone背後完全看不到它
還是手機架

MOFT讓你iPhone站起來了

它除了是卡套外它還是一個支撐架,可以讓你的iPhone站起來,而且不只站起來,受益於MagSafe的磁吸式,這次還讓你的iPhone可以旋轉喔
手機站起來了
除了直立的站著外,MOFT也可以讓iPhone側躺
側躺也行
很聰明的設計
最厲害的是它還可以讓iPhone懸空喔
真的得益於MagSafe,讓iPhone能夠懸空站立,而這樣的好處是不需要多大的空間就可以讓你的iPhone站起來追劇
像不像小電腦
不需要太多空間就可以站起來
追劇就要橫的看
MOFT根本就是追劇神器

結論

滿足你兩個願望
我個人自從用過MagSafe的手機殼加適合的一些周邊後,例如:行動電源、AHAStyle iPhone MagSafe 矽膠磁吸式卡套...等,MagSafe方便到我很難不使用沒有MagSafe的手機殼
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手機能站起來加上還可以放一些每天需要的卡類,那你就一定要買這款MOFT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

商品賣場


延伸閱讀

休閒與運動平衡的雙面人生|UNIQ Revix Apple Watch 雙色防水矽膠磁吸錶帶

不限制自由的調整|UNIQ Aspen Apple Watch 防潑水高彈力編織錶帶


認識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