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卡套也是支架|ESR億色 HaloLock 都尚系列 磁吸卡包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MagSafe真的是一個劃時代的設計,讓手機的背面充滿了無限可能,而在這些可能裡面卡套這個設計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缺少,所以我挑選了設計感十足的《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老實說蠻好用的
可是…它居然有一個對我來說致命的缺點
那就是它無法直接嗶悠遊卡,那這樣跟我從皮包拿悠遊卡出來有什麼分別!!於是我就換掉了它,這次換一個可以直接嗶的 – 《ESR億色 HaloLock 都尚系列 磁吸卡包》

介紹

《ESR億色 HaloLock 都尚系列 磁吸卡包》 卡其色、麂皮材質就吸引我了,加上號稱磁力加倍的行銷口號,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念念難忘

外觀

|產品尺寸: 104.5x65.5x9.5 mm (閉合狀態) 產品淨重: 78.2g|
整體來說《ESR億色 HaloLock 都尚系列 磁吸卡包》不算輕巧,我必須要說還算有點厚重,特別是相對《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來說
咖啡色及麂皮設計讓整體相當有質感,搭配我的新買的《MOMAX iPhone 12/12 Pro Fusion Magsafe 手機保護殼 深灰》整體相當有質感

無段式設計

雖然比較厚重但無斷式撐架設計卻讓我動心,因為《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只有一個角度,可是《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卻採用無段式,讓手機不會因為反光而難以看Netflix😂

一樣支援橫式設計

《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有一個方便的地方就是,它支援橫式支撐設計,可以讓手機像是小電腦一樣方便看影片
而《ESR億色 HaloLock 都尚系列 磁吸卡包》一樣支持橫式支撐設計,而且加上無段式設計,可以讓手機躺的角度更多變

就算不搭配手機它也是個不錯卡包

《ESR億色 HaloLock 都尚系列 磁吸卡包》可以裝下3張卡片外部可以放下一張,便利在捷運站可以直接嗶悠遊卡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而在卡包內側可以放下兩張卡片,我選擇再放一張提款卡,而另一個我就空下來了,畢竟我在追求數位化,如果可以我希望之後我都用無卡提款
當然我也期待早點開放iPhone可以支援悠遊卡

合照

最後來跟《MOFT MagSafe磁吸式手機支架》合照

悠遊卡進站測試


結論

《ESR億色 HaloLock 都尚系列 磁吸卡包》論厚度不值得買!
論質感、實用性我倒是很推薦,有了它基本上你可以把它當作磁吸錢包,一張信用卡(悠遊卡)、1張500元紙鈔,再帶一個零錢包基本上就可以出門了
主要用刷卡的,遇到必須要用紙鈔的再拿出來,找回來的零錢當然就是放在零錢包了囉!

哪裡買


關於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