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的POWER | WEKOME 15W無線充 (5000mAh)

2021/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爲了解決我要在手機上直接使用悠遊卡的問題,我買了 Belkin MagSafe 保護殼 搭配 AHAStyle MagSafe 矽膠磁吸式卡套
可是最近有發現第二個問題“iPhone 12的電池沒有Zenfone6耐用”,可是一般的行動電源組合就是行動電源+一條充電線!

超像尿袋

加上拖著線其實用起來很不便,很容易勾到其它東西,所以我很不喜歡移動時用行動電源
雜亂的線我很不喜歡
線很容易勾到東西

於是我開始搜尋支援MagSafe的行動電源

一開始不免俗的我們去官網看一下,看完我很快的關上網頁,因為一個要價

$2,990,沒錯$2,990😱😱

很美、很貴...
我決定去購物平台找看看,結果我在momo看到了這個WEKOME 15W無線充 (5000mAh)價格在$690
其實帶有MagSafe的行動電源我在蝦皮搜尋了許久,但....我一直不敢下單!因為之前我在蝦皮買了一個類似Magsafe的背夾,雖然價格很便宜,可是買來後卻發現根本吸不住
我才了解到如果要吸的住,可能在挑選上不要以價格,可是我又不不是資源充沛,所以看到WEKOME 15W無線充 (5000mAh)要價$690我就決定下單吧

精緻的包裝
WEKOME無線充外的包裝算是很精緻,正面就是一個雪白的外包裝,而包裝上的清楚告訴你產品的長相,特別是那個行動電源上有一個類似放大鏡🔍的設計,那裏就是支援MagSafe的象徵
那隻鹿很搶眼
翻到背面就會看到這款產品的特點MagSafe,也就是可以吸在iPhone背後,並且此款產品可以提供15W的充電功率,以無線產品來說相當的不錯,最近寫到一個OMNIA Q Hot 無線充電只能提供7.5W的功率
我還是看到那隻鹿
外觀介紹
有趣的輔助磁力圈
打開盒子後印入眼簾就看到行動電源主機 + 短Type-C線 + 輔助磁力圈
寫到這裡會發現廠商很貼心,有考慮到如果你的手機不支援Magsafe但是支援Qi無限充電的話,你可以利用那個輔助磁力圈來黏在你手機無線充電的地方,來讓WEKOME 無線充吸的住
貼心的輔助磁力圈
乾淨的外觀
行動電源機身上相當的乾淨,正面機身上在代表MagSafe的圓圈裡放上了品牌logo,我很欣賞這樣的設計,用最簡單的樣式闡述自己的功能及我是誰
用很簡單的方式告訴你支援MagSafe
背面要不是需要打上檢驗資訊的話,如果是全素面我覺得會更好看,就更有蘋果風格
如果全素面會更美
整個機身上只有一個按鈕、一個可以輸出 / 輸入的Type-C ( WEKOME 無線充除了無線也可以有線充電 ) 及一組電源指示燈
唯一的按鈕
還可以接受的尺寸
在下單的時候有點擔心WEKOME 無線充的大小厚度,害怕太厚讓本來算是輕薄的手機變得很厚笨
不過到手後130g的重量,搭配11.5cm x 1cm (厚度) x 6.8cm的大小,再加上商品you收邊相對圓滑,讓握持的手感相當的不錯
11.5cm x 1cm (厚度) x 6.8cm
組合起來2cm
我把WEKOME 15W無線充揹在iPhone後面,整體厚度約略在2cm,握持起來算很OK,我只能說圓滑的收邊做得很好
2cm的厚度

影片介紹
無線充電
吸力測試

結語
  • 價格OK
  • 大小OK
  • 容量適當 ( 救急夠用 )
以這個價位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主要買的是一個便利而不是充到100%行動電源
PS:我發現就算在幫WEKOME 無線充充電時也可以同時幫iPhone充電哦,也就類似一個無線充電板,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容易壞

照片集
比大小
側拍
背著不啦限超方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