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的住才好用 | AHAStyle MagSafe 矽膠磁吸式卡套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管是原廠的還是其它品牌開發的MagSafe 皮套,購買重點只有一個

吸的住才好用

我購買AHAStyle MagSafe前,我有在蝦皮買了一個類似的,而且價格很便宜只要$199,但就在我滿心期待到貨後卻發現居然吸不住,我以為是因為我有裝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 玻璃被改的厚度,的確影響了吸力,所以吸不住,可是我拆掉後防摔殼後,沒想到一樣吸不住
這時我只好再去momo購物網搜尋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畢竟momo是B2C平台,針對產品應該會有較好的把關,我想它們不會想一天到晚被客戶退貨砸了自己的招牌吧!所以當我看到AHAStyle MagSafe 矽膠磁吸式卡套時,矽膠的材質加上點點的設計(我是認為這樣比較防滑啦),考慮不到20秒,我就下單了,同時也去蝦皮退了原先買的

矽膠就是運動感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矽膠材質,很有運動感,就像我的惡魔防摔殼就是矽膠材質吧(?)
我的惡魔保護殼

好的硅膠前提是要不沾毛

就目前來說AHAStyle MagSafe摸起來不是太會沾毛的材質,用了快3個月後目前還是沒有沾毛的情事,這部分很加分

外觀介紹
先來看看AHAStyle MagSafe的大小,長9cm × 寬6cm × 高0.5cm,其實了解這樣的大小對於想要購買的你們應該沒有感受,等會直接裝上去給大家看看
大小很重要
虛線的部分就是MagSafe磁力的部分
厚度也不能太厚,不然吸在手機後方就會讓手機太厚
幫iPhone裝二次元口袋
之前是用Android的手機,Android的特性就是相對自由,特別是在NFC的使用上
也就是説我可以利用NFC來做信用卡(Android Pay)、搭配台灣大哥大的NFC SIM卡來做為悠游卡門禁卡
以前zenfone 6可是aii-in-one啊

可是換了iPhone後尷尬了

除了信用卡(apple Pay)外,我的門禁卡沒了就算了,天天用的悠遊卡也變麻煩了
現在每次進出捷運站我都要
1、打開背包拿出皮夾,然後因為皮夾裡太多卡片有NFC的干擾
2、我要在將悠遊卡抽出來感應這實在是

超級麻煩

可是有了AHAStyle MagSafe後就變得比較方便點,它利用iPhone背後的磁力圈將AHAStyle MagSafe吸在上面
-支援RFID屏蔽
AHAStyle MagSafe本身還有RFID屏蔽(也就是不會讓iPhone靠近悠遊卡機台時啟動apple pay),所以我只需要拿著手機就可以直接感應悠遊卡進站,超方便
而且AHAStyle MagSafe吸在iPhone 12上時,並不會佔據整個背面,所以就算你有用保護邊框也不會被影響到,我的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完全不被影響
顏色很搭配吧
厚度也OK
拿5塊比一下厚度
吸力到底如何?
吸力還算不錯,但是嘴巴說沒有用,我有拍攝影片來讓大家看看!之後我買了Belkin MagSafe 保護殼吸力更好
吸的住
磁力不賴
先來看看搭配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的吸力測試
這裡的吸力還算不錯但是畢竟有一塊玻璃阻隔,稍微弱一點,但還不會一碰就掉
若是搭配裸機的吸力就相當的不錯了

結語
雖然iPhone在NFC上的確鎖的蠻緊所以一直無法跟悠遊卡結合,不過你可以透過許多的周邊來解決
因為iPhone在周邊上的開發真的是玲瑯滿目,副廠的更是會讓你眼花繚亂,只要願意花時間基本上你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只是

就怕口袋不夠

PS:當你要使用apple pay時記得拿掉AHAStyle MagSafe哦!

最後跟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二代廠商喊話,我需要新的惡魔殼來測試MafSafe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