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kless Love = ISRAEL HOUGHTON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同一首歌在不同歌手,不同長度演譯下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RECKLESS LOVE 版本呢?
這是RGB 黑白模式拍攝的MV,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為什麽歌手會選擇用這個模式去拍呢首MV 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VIDEO 以6 秒時間去影一個黑幕後出一個男人的正面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出完男人正面後的換擺不定鏡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在中間位置出RECKLESS LOVE 這首歌名呢?

為什麽 ISRAEL HOUGHTON 選擇用白字推出歌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出完歌名影男人的左側面後出歌手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我要求你們根據我所問問題去講15 分鐘,

你們可會有難度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整個MV 用的是5 分24 秒時間,

即是324 秒,

用6秒去播一個黑色畫面可會是一個短時間呢?

為什麽會選擇用踏入第7 秒時會影男人的正面呢?

7在基督教是代表緊什麼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出完男人正面後的換擺不定鏡頭呢?

你們怎樣去理解搖擺不定鏡頭這個用意呢?

你們可會用歌詞去理解歌手用搖擺不定鏡頭表達緊什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出RECKLESS LOVE 這個名時有陣白色光線從左至右經過,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道白色光線是代表緊什麽?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可會是代表緊神的RECKLESS LOVE 。

跟之前的搖擺不定鏡頭可會有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用搖擺不定的鏡頭能否代表到RECKLESS LOVE以下歌詞呢?

Oh, the overwhelming, never-ending, reckless love of God
Oh, it chases me down, fights 'til I'm found, leaves the ninety-nine
I couldn't earn it, and I don't deserve it, still, You give Yourself away
Oh, the overwhelming, never-ending, reckless love of God, yeah

還是代表緊塵世間的不確定性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播完歌曲名然後播男人的左側面是有何用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這個左側面是GIVE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RECKLESS LOVE 和 ISRAEL HOUGHTON放在中間而歌詞以不同高度和形式出原因何在呢?

用不同高度和形式去出歌詞是代表緊歌詞那一部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這個RECKLESS LOVE 的MV 跟之前的RECKLESS LOVE如CORY ASBURY 的版本等又有何分別呢?

你們可曾留意MV的演譯手法和拍攝方向是根據什麽理念去拍攝呢?

你們可曾想起SINACH 唱WAYMAKER 和PHIL WICKHAM 唱WAYMAKER,

二者的演譯手法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個MV 是用整首歌的理念去拍MV,

還是用部份歌詞的理念去拍MV 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用前者去拍和用後者去拍又有何分別呢?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個RECKLESS LOVE是用歌詞的全部還是歌詞部份去拍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我要求你們用回答問題的方式去寫回這篇文章,

寫5000 字講30 分鐘可會有難度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SECRET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4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rl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mor Sin Condición | Reckless Lov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奉獻封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You're Beautiful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HTB CHURCH COMING WEEK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Good Friday 2018 HTB church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TB CHURCH Bereavement course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LÖVE] 第一個遊戲畫面學完基礎的Lua語法後,今天開始製作第一個遊戲畫面了!
    Thumbnail
    avatar
    Youna
    2024-06-16
    Love Love Love~戀愛百分百,其實在意你的心~山富/五福~只有玫瑰雪中紅~歡送黄天牧主委回家Music!不見中秋又逢冬,只有玫瑰雪中紅 「馬習會」之前,觀光股春天難測,「馬習會」之後,氣氛整個改變,當然投資建議會完全不同,沒什麼是你有理由生氣的,當時換過去,現在換回來,是非常理性決策,兩岸能拍板定案就只有習近平,被說成咱變來變去 大師說寫得很美,卻沒有一句合邏輯,但是愛哪來什麼邏輯……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2
    Love YourselfLove yourself, not with material goods, not with sensual pleasures, but with self respect and complete acceptance of who you truly, unapologetical
    avatar
    逆旅過客
    2024-04-11
    LoveSkin 愛肌膚 |新竹超聲波導入課程| 新竹市北區做臉推薦| 十年在地店家,竹北也有分店 | 台灣生技產品 |店鋪雙店面落地窗玻璃設計,更顯明亮寬敞;彷彿走進店裡可以改頭換面一番!! 新年新氣象,都歡迎體驗與清潔保養喔!! Loading... 新竹LoveSkin 愛肌膚,雙店面占地約有40坪、雙開門面夜間路過相當溫馨、且溫暖;走進店鋪很舒壓、寬敞;下班後其實已經有蠻多組客人預約來清潔與保養,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2-21
    love the sea2023.1.31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18
    love被愛是幸福的,而愛人是痛苦的,從未想過自己也會有如此被愛的一天,喜歡這樣的開始,不用說,自然而然就產生了! 喜歡你的人,再遠都覺得近;而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在身邊他都不曾直視你一眼,所以說要找一位真正愛你的人,你就會感受到一種幸福不得了的感覺!我愛你,不管再遠都覺得近;我愛你,就算路途多麼不順路都很
    avatar
    逆來順受
    2022-10-26
    love_湿气凝结,倾耳之唰唰轰鸣,击静于一默字。 _喜欢却从此,有了温度。
    Thumbnail
    avatar
    蜜蜂
    2022-06-24
    Love,孩子一字一句寫下來、畫出來的,即使是廢紙一張,字體東歪西倒潦草不已,父母都會珍而重之讀完又讀看完又看。自己是很珍惜文字溝通的人,對畫作藝術一竅不通,但文字給我的感染力總是最強烈。對比聊天,文字給人的感覺更揮之不去,而自己更是會反復去讀去消化文字的那種傻人。不為挑剔,就是純粹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21-05-13
    Love Life 美劇|劇評系列(有雷)(0915更新)由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以女性視角的愛情經歷,找到自我認同的人生學。 總共有10集,每一集都不長,很適合打發時間看。 人們,在找到真愛之前,平均會談七次戀愛,通常其中的兩次會是穩定的關係,其餘的則是短暫戀情,非認真交往或一夜情,人們平均會深陷感情兩次,也會心碎兩次。 第一集
    avatar
    莉莉在沐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