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Beautiful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圖的構圖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看這幅圖是GIVE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人像是以右邊面向鏡頭,身穿黑衣而站在圖的左方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是GIVE 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個是日出景還是日落景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構圖的船和海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那些海中的草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我現引用以下網站的歌詞,供大中華朋友們參考時,

你們可會對這幅構圖有更深刻的理解呢?

Phil Wickham - You're Beautiful Lyrics | AZLyrics.com

I see Your face in every sunrise
The colors of the morning are inside Your eyes
The world awakens in the light of the day
I look up to the sky and say
You're beautiful
(Oh, Oh, Oh, Oh)

I see Your power in the moonlit night
Where planets are in motion and galaxies are bright
We are amazed in the light of the stars
It's all proclaiming who You are
You're beautiful
(Oh, Oh, You're beautiful, Oh, Oh)

I see You there hanging on a tree
You bled and then you died and then you rose again for me
Now You are sitting on Your heavenly throne
Soon we will be coming home
You're beautiful
(Oh, Oh, You're beautiful, Oh, Oh)

(We're singing out)
When we arrive at eternity's shore
Where death is just a memory and tears are no more
We'll enter in as the wedding bells ring
Your bride will come together and we'll sing
You're beautiful
Oh, You're beautiful

I see Your face,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 see Your face,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 see Your face
I see Your face
I see Your face,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要是我跟你們說這是NEED 思維,

你們可以從那裏看出呢?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題目,

在LIVING HOPE 一文中,

我跟在座大中華朋友們講過,

黑色代表神秘,失喪,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Phil Wickham在這個VIDEO 是穿黑衣但用正面和右邊面望向鏡頭,

而且是企於左方的原因何在呢?

因為這是一個以GIVE的思維去拍的MV。

但為什麽同是穿上黑衣,

同是右邊面望向鏡頭,

You're Beautiful是NEED 的思維而不是GIVE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心LIVING HOPE和You're Beautiful燈光運用是有什麽分別呢?

你們可留意到LIVING HOPE是左光右暗但You're Beautiful是剛好相反。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我曾經問你們這條問題呢?

這個是日出景還是日落景呢?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在一個日出景仰望着中間最強的光線太陽光,

和在一個日落景仰望着中間最強的光線太陽光,

是有何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船頭的景光亮點,

還是船尾的景光亮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會怎樣去解讀船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從左暗至右光這個景是代表緊什麽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我引用這段歌詞時,

你們可會對這個是日出景還是日落景會否有更深印像呢?

I see Your face in every sunrise
The colors of the morning are inside Your eyes
The world awakens in the light of the day
I look up to the sky and say
You're beautiful
(Oh, Oh, Oh, Oh)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留意上光下暗這個細節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既然太陽光是宇宙最強的光線,暗喻着神,

而圖像的人身穿黑衣望着中間的光線時,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是GIVE 的思維還是NEED 的思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個以黃色主色體作為構圖設計的相片呢?

我曾經提及,

黃色是暖色,可以解作自由,在西方學說,可以解作敗壞,在東方學說,也可以解作高貴。

在 藝術 并且 人類學顏色象徵主義 提到對顏色的用途作為一個標誌在文化中。 顏色心理學 提到調查作用 顏色 在人類行為和感覺,許多顏色理論家歷史上試圖分配顏色到特殊人的情感。 他們相信那看特殊顏色導致了特殊情感。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是黃中帶白還是黃中帶黑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你們看完完整歌詞時,

黃中帶白和黃中帶黑在這幅構圖的設計上,

是前者令你感受到神的愛,

還是後者令你感受到神的愛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微調效應在這幅構圖中的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記得我講過什麽是微調效應呢?

用上同一種黃色但加了不同光度時,

就會令觀看者和聽歌者對構圖留有深刻印像。

我在Bereavement course 一文中曾經講過,

太陽光是宇宙最強的光線,

而這張圖是從上影下太陽光。

也就是暗喻神。

你們可曾留意,

一道樹幹在這張構圖的象徵意義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能否感受到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那種生生不息的象徵性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當我引用這段歌詞時,

When we arrive at eternity's shore
Where death is just a memory and tears are no more
We'll enter in as the wedding bells ring
Your bride will come together and we'll sing
You're beautiful
Oh, You're beautiful

神的愛照着圖像的人身穿黑衣從左暗右光這個景時,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這首歌詞的內容可否對應番這幅構圖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會對於我講這幅構圖是NEED 的思維理解更多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 At Your Name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4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irli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Amor Sin Condición | Reckless Lov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奉獻封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鼓譜】When You're Gone - Arvil Lavigne 曲名:When You're Gone 歌手:Arvil Lavigne 曲風:rock 難易度:★★★☆☆ 學習目標: 8連音過門練習 備註: 此首速度僅72不會很快,基本節奏可訓練大小鼓切分的穩定性。後面8連音過門會比較困難,需先讓自己在bpm=72時,8連音穩定,才可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4-01-16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Be loved tonight活性界面製作Activa Productions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2023.10.28 & 11.12 PLAYground 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
    Thumbnail
    avatar
    Félicie
    2023-12-29
    Taylor Swift - You're losing me 風中殘燭 中文歌詞翻譯And I wouldn't marry me either / 而我也不願與自己訂下終生
    Thumbnail
    avatar
    yua
    2023-12-05
    【一書一話】You're fired!美國籃球傳奇教練John Wooden曾說:如果我覺得在這個隊上已沒有你貢獻己力的餘地,那我不會讓你把時間浪費在這裡。如果你不覺得自己是這支球隊的一份子,那你應該直接退隊。雖然我希望能給球員更多的時間,而不是提早結束一切,但我若是覺得你在浪費你的時間,我會直接把你開除。
    Thumbnail
    avatar
    林俊男老師
    2023-08-26
    【You're what you eat--掌握飢餓,就能對國家大快朵頤的獨裁者】《獨裁者的廚師》俄烏戰爭持續進行中,各面向與戰爭相關的報導,離我們或遠或近。 沿襲戰爭主題選書,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Witold Szabłowski維特多.沙博爾夫斯基《#獨裁者的廚師》 「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論述剛提出時,我覺得有意思的是,為何不是先跳出「今日俄國,明日XX」? 於是,他活下來了。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2-03-08
    [賞樂] When You’re Gone 與悲傷共存,不將它抹滅來到凱西聽英樂,感受音樂帶來的饗宴,迎接到了第58首歌 這首是來自Avril Lavigne的 When You're Gone,也是我非常喜歡唱的一首歌...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9-10
    浪遊法國 · You're my best no-chimi friend2019.1-2019.3 波爾多.烏拉圭的大E 我想那時我是醉了,腦袋跟不上動作,大E看得出來,他知道我正在對他展露某種最狼狽的樣子,而他用他的方式,在遠處安靜地與我並肩,願意陪我承接,連我都不知道接不接得住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Eve
    2021-05-14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心得2021.03.16《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地點:南村劇場 在演出前早早就知道好評很多,又因為四個演員都非常喜歡,儘管前一刻還擠在壅塞的下班人潮中,下一秒走進劇場時心情又頓時明亮、雀躍起來,除了極度期待的心情以外,這一定就是劇場的魔力吧!
    Thumbnail
    avatar
    無趣少女
    2021-05-09
    【You're FIRED!】蘭帕德被解聘的冤不冤?在蘭帕德被解聘後,曼城主帥瓜地奧拉感嘆地說:媒體與球迷總會說教練要有什麼建隊計畫跟想法,但在現實當中這根本就不存在,你只能贏球,沒贏就是被取代。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