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離世主人傷心提不起勁! 離世溝通:媽媽不快樂 就會臭臭的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柚子貍
今天溝通的主角是一隻離世的黃金獵犬,祂不等我問祂好不好就先自己破題,說祂受到媽媽心情的影響整個變得懶懶的,「我媽媽現在像小孩一樣令人擔心,我們都走了,她的心空空的,阿姨,怎麼辦,可以讓媽媽把心打開嗎?」
這隻擔心著媽媽的黃金獵犬是家裡最小的小公主,前面還有兩隻黃金獵犬跟一隻狼犬,媽媽酷愛大狗抱起來的感覺,所以都養大型犬,但狗狗先後因病或中暑離世,直到這隻最小的也離開,媽媽覺得自己的世界瓦解了,對生活提不起勁,甚至連工作都不想。
主人可能不知道,自己陷於深深的思念悲傷情緒裡,會這樣影響著離世的孩子。但畢竟雙方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媽媽知道也許再養一隻,可以讓自己趕快振作,但去看了其他小黃金獵犬了,抱起來就是感覺不對,主要是媽媽沒有忘記曾經對祂的承諾:「你永遠會是我最小的小公主」,既然是最小的,那代表後面不會再養了,否則就是背棄了當時對這小女兒的承諾。
但狗狗說:「我知道媽媽很專情,認定就是認定了,但我不介意再有一隻狗狗來啊,只要祂能讓媽媽再快樂起來。反正我回來時再當小的就好,我已經很習慣當最小的」,言下之意就是,媽媽可以先有一隻擋著先,等祂有機會回來,就繼續當最小的就好。
很有默契的,爸爸說好想再抱抱祂時,狗狗剛好也有這樣的想法,所以祂希望爸爸媽媽閉起眼睛,再去感受一次祂的體溫。
最後黃金獵犬一再跟媽媽說:「我希望跟你們心裡的快樂住在一起,如果爸爸媽媽心裡不快樂,我就不想住在你們心裡,因為不快樂的身體臭臭的哦!」
溝通後媽媽跟我分享,她會努力振作,因為不想被狗女兒嫌自己臭臭的。
看來身旁的人給再多安慰都沒有用,但你看,狗女兒的一句話,媽媽就聽進去了,這也是寵物溝通師覺得最安慰的地方。
/////////////////////////////////////////////////////////////
嗨,我是柚子貍,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段你和毛孩的故事 每到晚上就讓你想起祂呢? 我想聽聽你和你的毛小孩的故事,歡迎來到柚子貍的臉書專頁,與我們分享你心中最愛的祂,和你們的故事,如果您身旁有朋友需要這方面的訊息,也歡迎您分享,讓我們一起幫助他。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柚子貍 寵物溝通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be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黃金獵犬:你的忠實伙伴黃金獵犬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犬種,它們擁有金色的長毛,溫和的性格,聰明的頭腦,和強大的工作能力。黃金獵犬最初是在英國培育出來的,用於狩獵和檢索獵物,後來逐漸成為家庭寵物,服務犬,和導盲犬。黃金獵犬在台灣也很受歡迎,但是養黃金獵犬需要注意什麼呢?本文將為你介紹黃金獵犬的特徵,優點,缺點,和飼養要求,讓你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4-01-14
    『黃金獵犬、拉不拉多、哈士奇等大型犬怎麼吃?反而不能太營養?』│Aaron 毛研筆記黃金獵犬、拉布拉多等大型犬,在短時間內要長到這麼大,這其中的代謝和消耗想必比小型犬多,自然也就需要吃得更加營養了吧,所以有人會替大型犬幼犬補鈣等,但是事實上正好相反!
    Thumbnail
    avatar
    Aaron毛研筆記
    2023-11-10
    最可愛的那頭黃金獵犬在我對自己最沒信心被愛,擔心若不付出就沒有資格得到愛的時候。他卻告訴我,妳不用為我做什麼,我都一樣會留在這裡陪妳。
    Thumbnail
    avatar
    Vincci et Lisa
    2023-10-05
    Golden Retriever 黃金獵犬Hello! I'm a Golden Retriever, a friendly, playful, and gentle breed. I'm known for my golden coat and joyful disposition.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4
    少年與黃金獵犬黃金獵犬每次聽古典樂都會睡著,卻因為自己愛聽,所以每次都還是帶自己來。
    Thumbnail
    avatar
    EP Lazy
    2023-08-02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費氏數列跟黃金比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黃金比例跟費氏數列 在股市裡面,大家最想要達到的境界,一定是可以預測漲跌,所以就會有一些工具或方法來協助你做這件事情,今天就簡單來聊一聊還蠻常被拿來做轉折預測的費氏數列跟黃金比例。 費氏數列規則如下: 就是該數字是前兩者的和,2=1+1,3=2+1,5=3+5。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09-12
    黃金買賣槓桿優劣分析,一文瞭解!現貨黃金買賣杠杆的優勢 杠杆交易其實不僅僅是現貨黃金的特色,包括期貨黃金在內的一些投資產品也會使用杠杆,不過現貨黃金的杠杆規則是更加為人所熟知的。現貨黃金買賣杠杆的優勢就在於,我們只需繳納少量的保證金,便可執行數倍於原始金額的投資,從而達成以小博大的效果。 現貨黃金買賣杠杆的缺點
    Thumbnail
    avatar
    投資日記
    2022-05-17
    【米卡多瘋塗鴉】【狗狗伸展台】黃金獵犬來自英國蘇格蘭的黃金獵犬,屬於中大型獵犬。性情聰明溫順,學習能力極強,訓練後成為導盲犬、搜救犬、緝毒犬或是治療犬都不成問題。在古時候是培育來協助獵人找回被擊斃的獵物,像是小鳥。 在現代因為他友善、溫和的特質,也成為相當受歡迎的熱門家庭寵物呢!
    Thumbnail
    avatar
    米卡多 Mika Duo
    2022-05-10
    黃金葛與裂縫「寶貝,聽說黃金葛的花語是守望幸福,我們買一盤回家好不好?」 『你看,寶貝把牆塗成綠綠藍藍的,多可愛。』 「寶貝,我們的花盆好像太素了,要不要換一個?」 『最近有很多蚊子,是因為那盆花嗎?』 「寶貝,牆上那兩片葉子的影子像不一雙蝴蝶?」 『……』 「原來我們的牆身裂了,怎麼以前沒注意到?」
    Thumbnail
    avatar
    木影
    2022-03-20
    現貨黃金MT4非法嗎?細數MT4交易軟件優劣!我們在進行現貨黃金投資交易的時候,都需要用到現貨黃金投資交易軟件。在目前市面上的現貨黃金投資交易軟件當中,MT4是最多優質平台和投資者所使用的。有的朋友為了保障自身利益可能會想知道MT4非法嗎,也有的朋友想知道MT4交易軟件怎麼樣,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Thumbnail
    avatar
    Gold指南
    20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