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惜。惜戀|肆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集
隔天一早,我一不小心睡過了頭,七點四十五分前要到學校,我四十分才起來。
「啊!媽,你為甚麼不叫我?」
「我叫過你啦,還叫過五次,快點,泡麵快涼掉了」
「泡麵涼掉才不用怕燙啊,這樣速度比較快」
雖然泡麵涼掉很快就可以嗑光,但我還是遲到了。
「你今天怎麼這麼晚來?」張愛誠問我。
「呃……睡過頭……」我尷尬地回答。
「算你今天幸運,老師再來的路上遇到了塞車,剛剛主任過來說他會晚一點到」
「呼~上天保佑」
「沒那麼誇張吧?快點,去掃地了,鄭天偉先下去外掃了」
「喔好,走吧」
我和張愛誠一步一步地走下階梯,我先跑去外掃區找鄭天偉,張愛誠則是等他的好友江禹願下樓再一起走到外掃區。
「你遲到了,還好……」
「我知道,老師遇到塞車」
鄭天偉擺出一副你怎麼知道的表情。
「張愛誠剛剛跟我我說了」
「唉呦~」周資毅走了過來。
「你有時候真的很白目」我翻了個白眼。
「不是有時候,是常常」林逸也走過來了。
「白癡喔?你不也一樣」
「哪有?」
「日常嘴砲」我悄悄跟鄭天偉說。
「沒救了」
周資毅和林逸個擺出一副你說什麼的表情。
外掃完了回到教室,無趣的拿起修練的最終章。
「最後……」
「不要暴雷!」
「最後艾美跟……」
「噓」我把食指放在我嘴前。
「最後艾美跟白狐狸成功……」
「老師來了!」
「各位同學,不好意思,來的路上剛好遇到車禍,塞了車。好,收作業」
我把作業放在作業區,然後回來繼續看書。
「欸」張愛成碰了碰我的肩膀
「別暴雷!」
「吼,疑心病很重餒,我要跟你推薦啦!你看完這本可以看看這本《你的名字》雖然我是看不太懂,不過好好看喔」她笑了笑。
「新海誠?他的天氣之子好像很有名」
「很好看」周資毅轉過頭說「那部就是……」
「你故意的對不對?我說過不要暴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