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小插曲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嚴程翔把車從地下室開上來,賀祺默看到之後,就坐上了副駕駛座。
賀祺默:「走走走,出發~」
嚴程翔:「好。」
(十分鐘後)賀祺默手機響了,點開一看是張峻航。
賀祺默:「喂學長,怎麼了?」
  在旁邊的嚴程翔聽到「學長」兩個字瞬間冷臉。
張峻航:「想說問妳一下這次考試考的怎麼樣?」
賀祺默:「我這次考試考的很不錯。」
張峻航:「那就好,繼續加油。」
賀祺默:「嗯,謝謝學長。」
張峻航:「嗯那就先這樣,先掛了掰掰。」
賀祺默:「好的,掰掰。」
嚴程翔:「跟誰講電話阿?」
賀祺默:「峻航學長阿。」
嚴程翔:「學長對妳蠻好的嘛,還關心妳考試考的怎麼樣。」
賀祺默:「對啊,峻航學長人還不錯。」
嚴程翔:「...」
兩人到達目的地。
賀祺默:「哇,這裡好漂亮哦。」
  賀祺默立馬拿起手機拍照,嚴程翔則在旁邊默默的看。
嚴程翔:「妳去站那裡吧,我幫你拍。」
賀祺默:「好啊。」
  嚴程翔拍完之後給賀祺默看。
賀祺默:「哇,好看好看,這幾張等一下發ig。」
嚴程翔:「記得要標注我。」
賀祺默:「嗯好的。」
  兩人繼續走,沿路上賀祺默一直拿著手機錄影,而嚴程翔怕她沒看路所以一直在護著他。
嚴程翔:「小心點啊。」
賀祺默:「知道知道,我有在看路。」
(30分鐘後)賀祺默看到前方有一個大花圃,於是就沿著花圃的邊邊走。
嚴程翔:「欸,這樣很危險,下來。」
賀祺默:「我不要。」
嚴程翔:「等一下摔倒了怎麼辦?」
賀祺默:「不會摔倒的,我...阿!」
  賀祺默腳一滑,跌下來的同時被嚴程翔接住,嚴程翔摟住賀祺默的腰而賀祺默手搭在嚴程翔的肩膀上,兩人之間的距離只差幾公分,在往前一點就要親到了。
賀祺默:「對不起,我...我..」(臉瞬間紅了起來)
嚴程翔:「怎麼那麼不聽話阿。」
  嚴程翔溫柔的從上面把賀祺默抱下來。
嚴程翔:「有沒有怎麼樣?」
賀祺默:「哦...沒有。」
嚴程翔:「那就好。」
賀祺默:「那個...剛剛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嚴程翔:「沒關係,走吧。」
  兩人繼續往前走,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賀祺默:「你看,橘色的天空欸。」
嚴程翔:「要不然我們坐在前面的草地上看吧,走了那麼久了,妳的腳應該痠了吧。」
賀祺默:「嗯,好阿。」
  兩人坐在草地上,雖然都在看風景,但其實兩人的心思都不在風景上。
賀祺默:「我的臉怎麼那麼燙?我怎麼了?是因為剛剛嗎?」(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賀祺默偷偷看了一下旁邊的嚴程翔,而在一旁的嚴程翔已經默默帶上耳機,聽起了音樂,但其實他也在隱藏自己的情緒。
  賀祺默趁空檔來發ig文。
貼文內容:
漂亮的天空、河堤還有我❤️
感謝攝影師@yan.q.x
  貼文發布之後,嚴程翔的手機震動一下,他看了一下,在下面留言區輸入。
@yan.q.x:不客氣
  賀祺默看到留言之後,立馬轉過頭看他,而嚴程翔也轉過頭,兩人相視一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