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好好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鐵盤鏗鏘,訂餐電話接續不斷而我的目光也離不開妳在烤盤前的身姿,因為我是如此的對妳執著且著迷,在人群蜂擁的早餐店我卻只在乎點餐時妳的身姿,那是美麗的、是耀眼奪目的、是會激起慾望的體態,我很確定我想要妳。
早餐店阿姨將妳的魅力裝盒與奶茶跟薯餅放入袋中,我用著社會化的語氣答謝後轉身快步離開這人群聚集之地,因為我知道盒中的蒸氣會使妳發生改變而我是不允許這事發生的,絕不允許。
我開盒的動作輕柔就如掀開妳的白色頭蓋似的,太好了水氣尚未暈開妳的妝容,妳是如此的完美。
將妳入口,起司很燙但是很搭妳的餅皮跟鮪魚,有人會說妳不過是隨處可見的鮪魚起司蛋餅,希望妳別在意這些流言蜚語,我會負責讓他們欣賞妳的美。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許謹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白朗市豪雨貴婦謀殺案歸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早餐吃飽吃滿很快樂💃 生活就是把快樂裝在心中,一路向前,心裡煩時,沉澱一下,靜下心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幸福 由心不由境。健康的活著,擁有一顆正面的思考,心裡健康自然散發出燦爛的笑。 真正快樂的力量 是來自心靈與精神上的富足,亦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及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人生 總有路可走,只要你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4-10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3(洲際酒店早餐、古宇利海洋塔)飯店Check in時告訴我們,我們訂的方案是有包含早餐的,這讓我們有點驚訝,畢竟在網路上看到沖繩洲際飯店含早餐與不含早餐價差其實挺大的,因此我們當時用優惠價訂房其實是預計不含早餐的。不過,這倒是省去了我們不知未來幾天早餐要吃什麼的麻煩;第二天我們便享用了飯店的早餐。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第二天早餐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3-14
    【美食天堂】我的早餐 | 家常美食通常我的早餐有三樣東西,一個是水果,一個是麵包,還有一杯飲料。 以前的早餐,從來都是都只有麵包跟飲料,後來聽人說,水果要在早上吃才好,這樣對人體健康有好處,所以現在早餐都先吃水果,然後吃麵包,再喝飲料。 今天的水果種類比較多一點,蓮霧、火龍果、香蕉、楊桃、蘋果、芭樂、小番茄、 青玉小蕃茄。這些味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05
    안녕하세요!阿紐哈say唷! 我的日式早餐與韓國小哥的相遇📍對日式早餐的熱愛 週日懶洋洋的早晨,還貪戀被窩裡的溫暖,在裡頭翻來覆去,想著要去吃個豐盛的日式早餐,還是隨便簡單吃個茶葉蛋與豆漿了事。 後來看到陽光和煦,金黃色光束天女散花式地灑入房間地板,心想不能浪費這美好的早晨,趕緊梳洗換裝,前往去我的愛店:suki家。 由於之前旅居日本一段時間,當時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1-20
    賞花歌 / 我的早餐很簡單 / 往昔老人胖是福賞花歌 今晨小弟夫婦提議到桃園大園鄉去賞花,到達目的地果然滿目花海,沿路人車絡繹不絕。 身臨花海觀花朵,紅黃藍白色彩多。 大紅淡紅又淺紅,金黃淡黃香氣濃。 鮮花迎客皆含笑,迎風點頭情更妙。 奇耙異卉直不語,綻放嬌色秀花容。 這朵美呀那朵好,又聞嬌娘呼親哥。 爭先恐後為賞花,嬌女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09-13
    我看起來好好的,可是我生病了,可以跟誰說?每次想到這件事,都覺得好像是個笑話。 我看起來都好好的,每天可能也都笑笑的,要怎麼跟別人說,我生病了。 「哈囉,你好嗎?我很好,可是我生病了。」 「嗨,好久不見!想跟你說,我生病了。」 「有空聊聊嗎?想跟你說一聲,我得憂鬱症了。」 你可能會說,那不會這樣說話的好朋友呢?
    Thumbnail
    avatar
    憂鬱症新手
    2022-04-15
    給我好好看著你的車厘子生活中的誤會太多了,要是你不好好表達或了解的話, 哪怕是一件很微細的事情也演變成一場不必要的誤會。 今天我和男友一起吃完早餐,往餐廳外的菜市場看看買什麼生果, 這裡就是個熙來攘往戶外市場, 有賣菜的,賣生果的,也有賣麵包的⋯⋯ 我們佇立在一家賣生果的門口前,考慮著買提子還是車厘子,
    Thumbnail
    avatar
    海中的貓
    2022-03-22
    從美好的早餐,開啟防疫新生活今天掌廚的婆婆外出不在,吃飯就得靠自己。 疫情嚴峻,我主張不出門用餐或買餐,所以只好自己來用點什麼吃了。 天氣炎熱,做輕食沙拉是好選擇,但仍不改貪吃本性,內容物一大堆,如下: 蔬菜類:花椰菜、玉米筍、紅蘿蔔、小黃瓜、玉女番茄 澱粉類:地瓜、玉米粒 蛋白質:水煮蛋、雞胸肉 調味料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02
    梵谷:我保證我會好好的,畫著人像夜蛾與罌粟花由於金錢等各方面的原因,畫家雖然喜歡從事肖像畫,卻很少能有真人模特兒坐在面前,讓他從容作畫,因此和他相與融洽的魯林一家人願意充當模特兒,對畫家來說真是再好不過。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