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碗裡比較好吃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9點半。
我啃著我的麵包配咖啡,早餐。
忙到這時才可以有時間吃,早餐
...
他在我面前晃了兩次來回,
單眼皮裡的某種渴望和我四目相對,很明顯。
「想吃嗎?肚子餓了?」我問。
他回說:沒時間買早餐......
我撕下一大半麵包再問他,想吃嗎?
他沒忘記和我說:「謝謝老師!」
.....
稍晚,給他爸訊息:
「早點催孩子起床,吃早餐,孩子餓著上學了...... 」
和爸說孩子早上喊餓,分享麵包給他。
爸回說:才怪,早上他自己說不吃的。
「肥油不少,餓不死的,不要理他。」他爸這樣的結論。
....
「幹嘛不吃?看到我的麵包又要?」
隔天問他,把他爸爸的回答跟他說。
「你的麵包,看起來很好吃..... 」他靦腆的說,摸著肚子,又瞧著我手上的麵包,這時,早上10點。
歪嘴雞?
#160407 不是這個麵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