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分享我的早餐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常常來這裡吃早餐。一天開始可以坐下來慢慢吃一個漂亮的早餐真的很重要,有一個漂亮的開始真的做什麼事也可以舒心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購物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年墨爾本封城二百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去了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野餐我都很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回應你的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來稱稱骨基督徒可不可以稱骨?可以。怎麼不行。XDDD這一題是和「當滅之物」及「神造萬物」有關。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4-30
    我也來寫一篇Q&A😎(下)一些有關作者的事情(下)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4-21
    我也來寫一篇Q&A😎(上)一些有關作者的事情(上)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4-21
    [每週分享]57我和「她」互相陪伴;眼鏡不見了;放輕鬆,資源和支援就來了,小弟和弟媳也進步了▓我和「她」互相陪伴   <她的改變>一天貼一篇,也一直在往後面修改和加文字中,覺得好像多了一個人和我互相陪伴似的。她的有些情形和我類似,目前的困境也差不多,像:生病、年老、孤獨,完成了之前忙碌的人生任務,接下來得自己摸索著要怎麼過日子?埋在家務下面的能力沒有發揮,要怎麼將它們挖出來,成就它,不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9-30
    [BL漫畫分享]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 ─ 紀念也曾青春年少的我們這本BL不得了!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有在看BL漫畫的朋友應該對這部作品一點也不陌生,畢竟曾經多年連續獲得「這本BL不得了!」獎項,由此可見受歡迎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Sheep
    2023-09-14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評價: 令人心動的真實故事,可惜改編後少了那點悸動我很喜歡Dcard上爆紅的這篇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彷彿偶像劇般的劇情,男孩與女孩之間的暗戀與曖昧,光是看著文字都會有種小鹿亂撞的心動感。也因為如此,當初看到改編電影的消息,就很期待這部電影。然而到了電影院後,非但沒有得到想要的那種青春悸動感,反而被大幅度改編搞到好生氣。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2-10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6/10 「想請問早餐在電影裡真的很重要嗎?」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Decard上的文章,故事講述一隊情侶是如何因為「早餐」而有日後的發展,而電影不只是為原先故事擴增更多內容,在演員上也找來「怪物級新人」之爭的李沐,以及創作歌手周興哲共同主演,只不過擁有這樣本身就吸睛的故事,以及強力號召力的演員加盟,電影最終的表現卻給人一種差強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08
    《我的療癒系男神》18 現在的孩子太早熟了吧!  趁著這次機會,吳靖教導孩子們正確的領養觀念。   動物就和人一樣,都是珍貴的生命。   領養動物,邀請牠進入我們的生命,讓牠們成為家裡的一份子,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樣,難免會有所摩擦,但動物並不像人一樣,能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而且因為習性,有可能會造成家裡髒亂,或家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9
    來聊聊我使用Disney+的心得吧!最近我訂閱了Disney+,最主要的原因是想看《靈魂急轉彎》,還有最近討論度非常高的WandaVision。從去年10月開始,迪士尼的策略導向以推銷串流平台為主。在公布的100部以上電影跟影集的計劃裡, 有80 %都在Disney+上面播出。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1-03-12
    刻在我心底的早餐餐點--剝皮辣椒蛋餅在街頭早餐店吃的蛋餅、漢堡、吐司,味道和巷尾早餐店吃的蛋餅、漢堡、吐司沒什麼太大不同,那其中一家就註定要倒閉(或兩家一起倒,反正不差這兩家)。所以,早餐店如果沒有特色,無法給顧客一個回頭再光顧的堅定理由,可能也難逃被取代的命運。 而木柵「文三人」讓我一再回頭的理由正是--剝皮辣椒蛋餅。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