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早餐很豐富和美味呀!😍😍😋😋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早餐吃飽吃滿很快樂💃 生活就是把快樂裝在心中,一路向前,心裡煩時,沉澱一下,靜下心來,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幸福 由心不由境。健康的活著,擁有一顆正面的思考,心裡健康自然散發出燦爛的笑。 真正快樂的力量 是來自心靈與精神上的富足,亦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及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人生 總有路可走,只要你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4-10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3(洲際酒店早餐、古宇利海洋塔)飯店Check in時告訴我們,我們訂的方案是有包含早餐的,這讓我們有點驚訝,畢竟在網路上看到沖繩洲際飯店含早餐與不含早餐價差其實挺大的,因此我們當時用優惠價訂房其實是預計不含早餐的。不過,這倒是省去了我們不知未來幾天早餐要吃什麼的麻煩;第二天我們便享用了飯店的早餐。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第二天早餐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3-14
    【美食天堂】我的早餐 | 家常美食通常我的早餐有三樣東西,一個是水果,一個是麵包,還有一杯飲料。 以前的早餐,從來都是都只有麵包跟飲料,後來聽人說,水果要在早上吃才好,這樣對人體健康有好處,所以現在早餐都先吃水果,然後吃麵包,再喝飲料。 今天的水果種類比較多一點,蓮霧、火龍果、香蕉、楊桃、蘋果、芭樂、小番茄、 青玉小蕃茄。這些味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3-05
    안녕하세요!阿紐哈say唷! 我的日式早餐與韓國小哥的相遇📍對日式早餐的熱愛 週日懶洋洋的早晨,還貪戀被窩裡的溫暖,在裡頭翻來覆去,想著要去吃個豐盛的日式早餐,還是隨便簡單吃個茶葉蛋與豆漿了事。 後來看到陽光和煦,金黃色光束天女散花式地灑入房間地板,心想不能浪費這美好的早晨,趕緊梳洗換裝,前往去我的愛店:suki家。 由於之前旅居日本一段時間,當時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1-20
    賞花歌 / 我的早餐很簡單 / 往昔老人胖是福賞花歌 今晨小弟夫婦提議到桃園大園鄉去賞花,到達目的地果然滿目花海,沿路人車絡繹不絕。 身臨花海觀花朵,紅黃藍白色彩多。 大紅淡紅又淺紅,金黃淡黃香氣濃。 鮮花迎客皆含笑,迎風點頭情更妙。 奇耙異卉直不語,綻放嬌色秀花容。 這朵美呀那朵好,又聞嬌娘呼親哥。 爭先恐後為賞花,嬌女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09-13
    我也來分享我的早餐吧最近我常常來這裡吃早餐。一天開始可以坐下來慢慢吃一個漂亮的早餐真的很重要,有一個漂亮的開始真的做什麼事也可以舒心一點。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18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幾歲才算長大?這題大哉問的答案絕對不是翻翻憲法,然後說法定成年年紀是18歲這麼簡單,每個人心中的答案應該大不相同,但答案應該都會是一個「心理狀態」。
    Thumbnail
    avatar
    Allen Chen
    2022-02-20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評價: 令人心動的真實故事,可惜改編後少了那點悸動我很喜歡Dcard上爆紅的這篇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彷彿偶像劇般的劇情,男孩與女孩之間的暗戀與曖昧,光是看著文字都會有種小鹿亂撞的心動感。也因為如此,當初看到改編電影的消息,就很期待這部電影。然而到了電影院後,非但沒有得到想要的那種青春悸動感,反而被大幅度改編搞到好生氣。
    Thumbnail
    avatar
    飄泊的云
    2022-02-10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6/10 「想請問早餐在電影裡真的很重要嗎?」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改編自Decard上的文章,故事講述一隊情侶是如何因為「早餐」而有日後的發展,而電影不只是為原先故事擴增更多內容,在演員上也找來「怪物級新人」之爭的李沐,以及創作歌手周興哲共同主演,只不過擁有這樣本身就吸睛的故事,以及強力號召力的演員加盟,電影最終的表現卻給人一種差強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08
    心得 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 /開創校園愛情新風格 雋永的早餐你吃到了嗎 一部青春校園愛情電影,可以讓觀眾感到幸福,可以嚐到愛情的甜味,以及使觀眾陷入過往的感動,我想它是成功的。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