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計畫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A班)賀祺默與方軒羿在教室裡聊天,賀祺默突然聽見教室外面好像有人在叫她。
學生甲&乙:「祺默!祺默!」
  賀祺默轉頭看向窗戶,只見兩位女學生在教室外著急地揮著手,好像有急事要找她,她連忙起身去外面看是怎麼一回事。
賀祺默:「怎麼了,找我有什麼事嗎?」
學生甲:「宇...宇晨學長...好像被綁架了。」
賀祺默:「蛤?!他被誰綁架?」
學生乙:「被那個轉學生阿。」
賀祺默:「轉學生?妳們說的是嚴程翔嗎?」
學生甲:「對,我今天早上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祺默妳想,宇晨學長是多麼乖的一位學生,跟嚴程翔走在一起很奇怪吧。」
  賀祺默很不以為然地說道。
賀祺默:「我哥交友圈本來就很廣,什麼類型的朋友他都可以跟他們相處的很融洽,所以他跟嚴程翔走在一起沒什麼好奇怪的阿,搞不好他們真的是朋友。」
學生乙:「我們也是怕學長有危險所以才跑過來跟妳講的。」
賀祺默:「我知道,妳們放心,學長絕對不會有事的,妳們先回去上課吧。」
  賀祺默很好奇為什麼嚴程翔與顧宇晨會有所交集,又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好久都沒有跟顧宇晨一起吃飯了,所以賀祺默突發奇想,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
(二年C班)賀祺默走到嚴程翔所在的班級,並且請一位同學幫忙叫嚴程翔。
嚴程翔看到賀祺默很是驚訝。
嚴程翔:「你怎麼會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賀祺默:「我聽說在學校附近有開一間新的烤肉店感覺很不錯,所以想找你一起去吃。」
嚴程翔:「妳就為了這件事來找我?」
賀祺默:「對阿,你放學之後有空嗎?」
嚴程翔:「有是有,但是我...」
  還沒等到嚴程翔講完話,賀祺默立刻開口道。
賀祺默:「有空齁,那就當你答應了哦,我們放學後校門口見。」
  說完就直接頭也不回的走掉了,只留下嚴程翔一臉錯愕的表情,呆呆的站在原地。他徹底對賀祺默大開眼界。
(三年A班)賀祺默在跟嚴程翔講完話之後就立馬衝上去找顧宇晨,顧宇晨在教室裡就聽見賀祺默的聲音,於是立馬走出去查看。
顧宇晨:「怎麼了小賀?」
賀祺默:「哥,你晚上有空嗎?學校附近開了一家烤肉店,我們去吃好不好?」
顧宇晨:「好阿,那我們約在哪?」
賀祺默:「我們直接約在店裡好了,因為搞不好人很多,要現場排隊,所以我可以先去排隊,你之後再來也不遲。」
顧宇晨:「好。」
賀祺默:「對了,你還記得我有跟你說過要介紹我的恩人跟你認識嗎?我剛好也約了他,到時候我會向你隆重的介紹他。」
顧宇晨:「真的嗎?那我得好好期待一下了。」
賀祺默:「敬請期待~那我先回去上課了。」
顧宇晨:「嗯,晚上見。」
  賀祺默回教室上課,她心想計畫完成了,接下來就期待晚上會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