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抽神經問到爛的10個問題

​緣起:10個最常問的抽神經問題

過去五年間,我寫了很多根管治療、抽神經相關的內容。整個部落格將近400篇的文章,不算少。​
​有好多病人私訊問我不能把《七天認識根管治療系列》濃縮成精華,讓他們快速有概念就好。​
​於是,趁之前要上節目,我整理一下10個我診間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濃縮給你。​
​請務必收藏,轉發給親朋好友,因為在你的人生中,幾乎都會用到!​​
不過,這篇將近10,000字的文章。你可以挑著以下目錄,選擇想看的。​
​​

以下10哦問題,請他看這一篇:​

1. 什麼是根管治療?是抽神經嗎​
​2. 什麼情況需要根管治療​
​3. 根管治療兩大目的​
​4. 根管治療所需時間​
5. 根管治療療程:張添皓醫的8步驟​
​6. 顯微根管_牙科電腦斷層_根管超音波​
7. 不做根管治療會有什麼後遺症​
8. 根管治療後_牙齒的修復有哪些​
​9. 根管治療後_為什麼要有合適牙齒修復​
​10. 根管治療後_兩大注意事項​
​​

繼續閱讀請點連結:​

▰▰▰▰▰▰​
📷歡迎大力分享、按讚、追蹤與留言。因平常要忙於課業、演講、看診、家庭、閱讀…等,很多留言回應緩慢敬請見諒,謝謝您的支持!​
▰▰▰▰▰▰​
📷鄭重宣告 :才是本人 #張添皓醫師 的部落格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別無分號,請看倌認清。 ​
📷Copyright ©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 All rights reserved.📷​
▰▰▰▰▰▰​

📷我是張添皓牙髓專科醫師​

我的專長是 #顯微根管治療#活髓治療#再生牙髓治療#根管手術#根管治療#根管疑難雜症。且在網站提供不斷更新的衛教知識、與看診隨筆。歡迎支持與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