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的一個
變成了兩個
原本的兩個
失去了一個
列車鳴笛出發了
航向沒有軌道的銀河
睜開雙眼
日落夜昇都沒關係的
那邊的星星
會不停地閃爍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ㄏㄨㄟ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碎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腳踝斷了4:復健之路漫漫長大家開刀後都要馬上復健!!請協尋醫生或是復健師,不要自己去整骨,也不要因為打石膏都不動!消水腫後,活動範圍會增加,而動了才會消水腫,不動就會一直腫。 大家不要小看一個月不動的影響,我只是一個禮拜不動,醫生教我的復健動作,我做的時候覺得我在動腳,實際看著腳做的時候,我的腳根本不會動,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
    Thumbnail
    avatar
    海海
    2024-02-14
    狗尾巴斷了狗尾巴斷了 十六歲這年發生意外 像第一指節後折九十度 胸中有條弦也繃斷 天快亮老犬仍不睡 擔心到自己也失眠 這些都沒關係 最怕屋頂破了還暴風雪   雖然覺得套上吸管 有助於骨折的尾巴痊癒 但必須剪掉尾巴毛 還是讓我猶豫許久   儘管狗狗老了 不過尾巴毛依然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3-12-27
    腳踝斷了3:復健之路有多長會想多講這些,是因為人心真的是很脆弱的,不亞於身體的脆弱。 我受傷當天,在安排當天貓貓照顧的時候,覺得我怎麼會遇到這麼荒謬的事,但因為當時還有很多人事物要安排,那瞬間一下就過了。在車上、在醫院我都還笑笑的跟家人說我沒事,跟朋友說我斷腳可以長高了,還被潑冷水「這樣會長短腳!」,一直到開完刀,我自己待在
    Thumbnail
    avatar
    海海
    2023-12-21
    腳踝斷了2:計劃趕不上變化「腳踝斷了」是一系列記錄我腳踝斷裂、開刀至復健的歷程,一篇篇看似荒謬經過,卻參雜許多經歷可以分享,過程中我也不斷在搜尋腳踝斷掉要注意的事,怎麼應對腳斷的生活,朋友甚至幫我組了『腳踝互助會』,讓我可以跟腳踝受傷的前輩學習,原來,世界上真的很多人會遇到腳踝斷裂,人真的很脆弱,大家真的要小心。
    Thumbnail
    avatar
    海海
    2023-12-20
    20220913:《斷了氣》《週末》法國大導尚盧高達逝世:自甘流放的天堂逃兵2022年9月13日,高達(Jean-Luc Godard)離開我們了,92歲。 高達是提醒大王自己不過是個低俗寫手的原因之一。 大王也算是看過很多電影了,對這位電影大宗師理應頂禮膜拜,但我必須坦承,我始終沒有喜歡過高達的任何一部電影,更多時候壓根看不懂,看了許多書,還是看不懂——這麼多年來,這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9-04
    avatar
    21
    2022-02-22
    中共在自我了斷「債務經濟模式」自從中共改革開放以來,目前是他跟美國關係最差的時候,也是他最虛弱的時候,居然搞到連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廣東都停電,真是鬧笑話了!一旦電力供應短缺,那要如何繼續發展製造業?還想從製造大國升級為製造強國是嗎?加油啊💪!中國經濟增長需要新的動能,目前製造業有困難,那還能期望房地產業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10-13
    中共在自我了斷「債務經濟模式」自從中共改革開放以來,目前是他跟美國關係最差的時候,也是他最虛弱的時候,居然搞到連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廣東都停電,真是鬧笑話了!一旦電力供應短缺,那要如何繼續發展製造業?還想從製造大國升級為製造強國是嗎?加油啊💪!中國經濟增長需要新的動能,目前製造業有困難,那麽還能繼續期望房地產行業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10-13
    傷痛:自我了斷有一次我去醫院陪他,他說當他知道自己得病的時候,其實很想開著車,找個風 光明媚的地方自我了斷,免得拖累我。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5-26
    167/365天持續寫作 - 傳承斷了? 說到今年的年假,沒有什麼年味,充其量來說只是個放比較久的假期而已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1-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