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閡肢體空間
卻肆意空氣的暴力
輕易劗下光的髮線
光 禿一片
唯一的憐憫是
一隅錯落方土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櫻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碎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牆(LE MUR)》每當書籍作品披掛在經典的哲學概念之上,不自覺地都會讓人對其內容與論述產生抽象難解的意象。《牆》這本書的閱讀體驗,卻是出乎意料的順暢,姑且不去深酌文字背後的意義,收錄的五篇短篇故事本身已具有豐富的文學性,流暢的文句搭配層層推演的情節,不斷勾起讀者的好奇心,讓人想趕緊跳進結局一虧故事的究竟。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4-06-09
    【強大的拉丁孤城:巴爾幹的拉古薩共和國】在今日巴爾幹國家,克羅埃西亞的沿岸,有一座小城,「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今天這座四萬餘人口的城市可能看起來不像,但在中世紀,這裡曾是地中海貿易的樞紐之一,「拉古薩共和國」的立基之處。 在羅馬帝國滅亡後,一群拉丁難民傳說在七世紀左右,聚集到了這個地方,建立起了一個難民城市,「拉古
    Thumbnail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4-06-06
    〈強笑〉昔人有云⋯⋯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31
    強化直覺與洞察力:B20 星星之子 (Child of the Stars) & B41 靈魂之星 (Star of t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天我們都要面對無數的選擇與決定,從生活小事到人生大方向,每一步都需要智慧和洞察力。而在這繁忙的生活節奏中,我們往往忽略了心靈的聲音,那份直覺力量,有時會在關鍵時刻為我們指引方向。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9
    強壯心靈最近女兒因為剪掉留了長髮,變成男生頭大哭。 當爸的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其實我看到變男生頭, 當下,我也是很錯愕,何況是她本人。 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就是每個人看到她,都要問她一次。 我很擔心她被問一次,哭一次。 這時當爸爸的課題來了 如何讓她發洩完情緒,然後順利過完
    avatar
    要錢
    2024-05-29
    牆的日子 以冷漠回應冷漠 你說:我形塑的一堵圍牆 以無情複製無情 我說:你構築的一道高牆 多少個我有多少牆 多少個你有多少牆 這是牆的世界   牆的日子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1-16
    牆上的「詩」|以色列的街頭塗鴉藝術【多圖】「我們愛上自己,而從中抽身的唯一出路不是通過他人,而是通過藝術。因為藝術將我們與他人用一種『唯我論』的超自然網絡形式聯繫起來。」疫情奪走旅行和看展一年多,如今回憶中首先出現的竟是在路上鍾愛的街頭塗鴉藝術。就是這樣一個個地方,戰爭、思考、歷史、爭吵、熱情和雜亂並存,喧囂與吵嚷透著生活的氣息,透著脾氣。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6-23
    牆裡牆外,艾連和杜麗娘的全員逃走中(上牆內是平安,牆外是危險; 牆內是圈禁,牆外是自由; 你會選擇哪一個? 明朝也有位少女試圖走出牆外, 那是爹娘師長從不敢讓她知道的世界。 這次,我們用進擊的巨人來看這位遊走生死界線, 明代調查兵團美少女──杜麗娘。
    Thumbnail
    avatar
    羊咩老師的追劇國文課
    2021-04-19
    說勇氣, 不如說是逃避, 是的,逃避。 我們都在逃避。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