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00 序言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起就熱愛閱讀的我,人生路上深受太多作品的啟發與鼓舞,經由這些作家的奇幻經歷與想像,潛移默化地拓展我思維上的疆界。
閱讀,其實正是一種充滿情趣、同時探索、發掘自我的過程。
因此我想,任何一部有意義的作品,都應具備帶領讀者走向更寬闊、美好境界的超能力,這是我長期以來對於社群平台經營上的期許、要求,將這樣的核心精神落實在生活中,即便是IG限動,我也不願意、不捨得讓支持我的讀者們瀏覽到廢話。
在人生不同時間有緣讀到對應當下心情、且能產生靈感的作品,就是幸運的事。
希望《指甲油的秘密 Rose》也能為正在閱讀的你創造出豐富多元的浪漫意趣。
僅此以序獻給我所有的讀者,你們都是我的「Rose」
即日起的連載內容,每一篇章是我與你之間的風雅之約。
本部小說改編自作者大二生活經驗,部分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Love U
發發 Lois 2022/05/01
(先偷跑,因為我想要壓我生日日期,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K會員
42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