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的不是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
愛情來的不是時候
在婚禮的鐘聲下
妳已立下終生的誓言
我說
愛情並沒有來
來的是它的孿生姊妹同情
很像,但不是同一個人
愛情會使妳哭泣
同情僅帶著憐憫
我沒有搞混
妳也不用以假亂真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此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平凡的台北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盡的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殞落的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黃金歲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命理分析,你的愛情不是不來,只是晚到!(紫微斗數府相居士)愛情是大部分人在人生過程中,必然會遇到且是會親身體驗的人生重要事情。為了避免將來遇人不淑,結婚前一定要慎選對象。換言之,不論對男性或女性朋友而言,結婚都是人生的终身大事,不可輕率,務必三思而行,以免後悔。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5-12
愛情是拿來幸福的,不是拿來痛苦的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我男友是一個渣男,但我很愛他無法離開他,我愛的很痛苦,大家有割捨不下的苦戀嗎?」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12-10
《愛情來了》超級迷人的巧思與節奏去年看完這部可愛電影後內心澎湃,但是在網路上爬文幾乎找不到中文影評,乾脆我來留下一點小心得。 這部電影的幽默實在是渾然天成,處處細節都是信手拈來那般自然又可愛,節奏又好得超級有記憶點,人物塑造得十分立體,好幾個片段我都不斷回頭好好回味一番,這整部電影我完全是看完第一遍後馬上再接著刷第二次。
Thumbnail
avatar
吳鳥
2023-10-04
愛情詐騙都是自己招來的:以《山道猴子的一生》影片為例《山道猴子的一生》短短時間就累積大量的流量,該影片爆紅與許多人看完覺得心有戚戚焉,因為影片剛好把很多人心中某部分的痛呈現得淋漓盡致。雖然大多數人都同情男主的處遇,都說他遇到愛情詐騙很可憐。許多網友也呼應,自己也曾被前女友以如此模式被愛情詐騙。
Thumbnail
avatar
洪惠嘉
2023-09-02
這才不是愛情故事!女性追尋自我的過程,不需要透過浪漫來包裝——關於《千年女優》的意象解析,鑰匙跟地震是這個意思!動畫大師今敏的電影遺作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千年女優》!一如今敏的作品風格,《千年女優》也是讓觀眾看完能有許多個人詮釋空間,雖然有很多主觀解讀的部分,但我個人真的很不認同將《千年女優》解讀成一部愛情故事,而認為這是一部女性啟蒙的成長電影。 故事講述一位曾家喻戶曉的女演員千代子,後來息影退休。在以
avatar
羽絨
2023-08-08
[美劇隨筆]安眠書店第三季 YOU S3 — 當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並不會越難越愛。P.S. 同類充滿主角暗黑內心獨白的題材是一位我非常鐘意的日本作家、推理懸疑女王湊佳苗,她可說是我唯一一個日本作家每出一本新書都會留意和支持的,她的其中一部非常嚮譽盛名的小說《告白》和其後改編成電影的是2010年上映、90年代玉女明星松隆子主演的《告白》,電影後來更入圍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獎。 )
Thumbnail
avatar
wong.ellaa.movie_blog
2022-03-06
醒來的時候身體是乾燥的夢裡的河流像泳池的水一樣藍,她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泳池的水會是藍色的。
Thumbnail
avatar
all w
2022-01-10
寫給S的,面對不是妳的情緒的時候,妳需要的是起身離開!不想面對的時候,學習悠雅的離開那個現場,讓情緒有一個「斷開」的機會,不論是妳的還是對方的;無法面對的時候,妳要想的事情只有:「照顧好自己!」哪怕是「逃」都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等到妳把自己照顧好了,妳才會有力氣處理別人那些「不關妳的事」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23
關於愛情▕ 當你回想起來的時候,心理是怎樣的感覺? 很少寫關於愛情的事情。剛好看完《柔美的細胞小將》的最後一集加上臉書跳出FB幾年前的回顧,突然想要將這一個瞬間記下來。 我其實已經完全忘記那些什麼紀念日之類的事情,因為並不是一個很值得記得的回憶。FB的『貼心』(不見得是好事)讓我延伸了一些無聊的事情,比如如果沒有分手那今天就是七週年紀念ㄟ!此刻會是一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0-30
愛會來的,在對的時候|消失的情人節 總有一天我會等到你,而你會明白所有的事情  2020年是臺灣的愛情電影跳脫了校園愛情類型的一年 每個電影導演皆透過自己的觀點來講述愛情是怎麼回事 消失的情人節則是一部『魔幻愛情』電影 在都市夾縫中突兀地消失了一天 卻使得男女主角的愛情開始萌芽 這一天的「消失」反倒定義了一份愛情的「存在」 對曉淇是
Thumbnail
avatar
AHA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