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的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願意輕輕撫摸我的頭嗎?
我的頭殼已太重
禁不起太大的打擊
我的靈魂已枯萎
我的身軀已腐朽
何曾有如此清明的時光
我沒有感覺到風
我自己就是風
跟著愛情做的雲
翱翔在崇山峻嶺
我不見空氣中微弱濕氣
只見我心中的恐怖獠牙
摧毀那不可預測的命運
緩慢下降
看哪
山羊、野鹿成群結隊迎接我
撫摸我的腳踝如金子般珍貴
看哪
那森林古老的君王也走出王國
向我鞠躬敬禮
讓靈魂釋放
讓自由奔放
至聖仙境就在前方
我一定能達到幻覺蓬勃的神殿
俯首親吻那金黃色的土壤
大地之歌
像閃電降落於子民
我將如流星般墜毀
在最後的末日抵達之前
我釋放的熱與火
將照亮這虛無的世界
我的詩將像一綑炸藥
炸毀這世界
為世間展現真正的力量!
2會員
58內容數
詩,最自由也最限制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伍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戀的日常狀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此以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平凡的台北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不是我想要的孩子,所以你的優秀對我來說無關緊要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成長過程中所經歷的性別身分不認同的心理創傷,以及自我療癒的過程。作者分享了在家庭中被母親忽視,以及傷害自我價值的經歷,並強調了療癒與自我接納的重要性,鼓勵讀者面對並接納自己的內在小孩。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4-01-14
無盡的自責2023.07.11 很累,卻睡不著。 想著是不是我做了很多自以為是的錯誤決定,才讓爸爸這麼快就離開。
avatar
Eileen's
2023-11-06
無盡的「少年」:《海獸之子》的精神分析│《日本經典動畫指南》書評「少年」與「少女」是日本動畫的一個長期大主軸,如電影: 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和明日香的童年創傷與自戀補償(我寫過兩篇,可搜女人迷的關鍵字)。 你的名字:三葉和瀧在災難的創傷後,如何重新找尋離散與錯位的自我與他者碎片。 聲之形:將也與硝子在霸凌與被霸凌的路上,如何得到同理、罪惡的救贖、寬恕。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3-08-24
無盡的愛與支持: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親愛的,這個世界有多麼美好,而你更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我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愛,包括你,我的寶貝。你是如此特別,有著無限的潛力和價值,你值得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無論遇到什麼挑戰,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堅持追求你的夢想,我會永遠支持你。你是自己思想、身體、心靈和靈魂的主人,擁有無限的可能性。 生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8-05
無盡的相伴她是一個志願者,他是一個大陸來臺單身老兵。她每週都會去探望他,他每次都會等她。她是他生命中唯一的陽光,他是她心中最特別的朋友。 他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他住在一個簡陋的老人院,過著孤獨的日子。他的身體越來越差,他的心情越來越低。他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價值,也沒有任何希望。他只想早點離開這個世界。 她是一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27
無盡的哀思 那年秋天,93歲失智的爺爺送入加護病房,我沒有心上學,只好請假趕往醫院,因為爸爸是長子,照顧爺爺的時間比較長,讓我比其他親人有更多的機會和爺爺接觸。握著爺爺躺在病床上因打針而水腫的手,淚不知不覺的在眼裡打轉....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15
書籍推薦|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 書名:青春不是突然就叛逆:校園心理師第一手觀察,看懂青少年憂鬱、難相處、無法溝通背後的求救訊號 作者:陳雪如 出版社:親子天下 陳揚的小小介紹:   本書是由校園心理師陳雪如著作,是以阿德勒正向教養、家庭系統理論為基礎,並深度解析《i世代報告》相關資料,綜合討論青少年的教養方針。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書籍推薦|i世代報告:更包容、沒有叛逆期,卻也更憂鬱不安,且遲遲無法長大的一代書名:i世代報告:更包容、沒有叛逆期,卻也更憂鬱不安,且遲遲無法長大的一代(iGen: Why Today’s Super-Connected Kids Are Growing Up Less Rebellious, More Tolerant, Less Happy and Complet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悲傷地形考:憂傷時到這些地方去旅行,空間製圖×憂鬱地圖×無名記憶,獻給旅人的24則地理傳奇〜〜Somewhere to go when you’re feeling low.〜〜 被遺忘的(反)旅行指南,造訪世界上最悲傷的24個地方 ―――――――― 24幅地形圖,沿著大路小徑通往陌生陰鬱之地,穿梭於歷史事實與想像虛構的場域! 每個哀傷的地名背後,都述說著一段故事,一頁交織了神話、歷史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26
我曾經無法理解那些不是憂鬱地長大的人當他們描述發作的那一天,描述死亡的念頭突然出現並且「不想再活著」是可能的,這些我都無法理解,我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一度想要活著。而每當我讀到這類敘述,我又會再度認為,和憂鬱一起長大,以及累積情緒直到有一天分水嶺式地變得憂鬱,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後者的人生觀和世界觀跟前者有著根本的差別。當他們在分享如
avatar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