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遠距、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chew。
一大早就被大雨吵醒。我有著不關窗戶的習慣,加上最近天氣逐漸轉熱,我將蠶絲被換成了防禦力0的被單,開著電風扇,度過了這幾天的炎熱。
萬萬沒想到的是,今天5點整,起床之後,先是上了廁所,便鑽回了被窩。
原本想要更新小說,不過我不敵睡意,斷斷續續的睡了一陣子。再十分鐘、再十分鐘的這樣睡去。不知不覺,時間已來到了8:00。
很不巧的是,原定這周三就要回去學校,而校務會議臨時決議線上教學延期到下周二。
我的心也下著大雨。
告訴我商務日文檢定的同學沒有收到通知。
這幾天的遠距讓我足足胖了1公斤,我可不想再這樣增胖下去,我在Slowly上交的中國筆友推薦我一個健身視頻。
被雨淋濕的心,是不是只能等著雨過天青。不知道他現在是什麼心情,要是也無風雨也無晴的話,請你還來我的真心。
來自母親的叮嚀,我從未打算聽。長至鎖骨的毛髮,是多麼的飄逸。乘載的是,一串鑰匙的回憶。
突然覺得自己變得很文青,有文化涵養的人應該不會做出這種事情。不過我覺得沒有關係,現在只要寫一篇短文介紹自己,留學面試一定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3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魔雪奇緣園區香港迪士尼遊記❄️居然設施故障被救援,下雨的迪士尼好玩嗎?這次我們來到✨香港迪士尼✨主要目的是造訪Elsa的艾倫戴爾王國🏰❄️ 這裡的必玩設施居然故障?玩到一半還下起大雨,究竟這一趟旅程能不能感受到迪士尼的夢幻與美好呢?跟我們一起體驗不一樣的迪士尼樂園吧 Go Go!
    Thumbnail
    avatar
    Phoebe Wei
    2024-05-29
    【桃園楊梅】綠色旅遊正夯「郭元益糕餅博物館」,下雨避暑都適合!祖孫同樂、親子手作DIY、網美拍照、懷舊時尚漢餅下午茶!2024「綠色旅遊」正夯!介紹您一個有趣的綠色景點,位於桃園楊梅觀光工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兼具環境教育意義、在健康舒適的綠建築吃下午茶、帶您穿越宮廷古風逛逛糕餅文化館,適合祖孫同樂、親子手作DIY,下雨避暑都適合,門票只要50元還能全額折抵糕點當下午茶點心喔!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5-27
    「四月一直下雨的葡萄牙、超大城市公園、超市廢物行程...波多其實不大。」-葡萄牙波多(下)葡萄牙波多自助旅行遊記,波多其實很小ㄟ(我還待超過一週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LiuBB
    2023-10-30
    [原創BL作品]#1 瀰漫著曖昧的下午 ✓甜文,玻璃碎片在經過各種程序後已全部清除 ✓單純攻(辜宇展)×佔有欲受(洪菲)        
    Thumbnail
    avatar
    Nomi 糯米
    2023-09-17
    寧夏夜市「圓環邊蚵仔煎」的蚵仔煎真的超好吃!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那天去寧夏夜市吃了「圓環邊蚵仔煎」! 是台北老店! 門口也貼了好幾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貼紙! 店內很乾淨! 需要排隊! 但是工作人員會引導入座不用自己找座位! 很多觀光客來吃! 蚵仔煎85元雖然不便宜但是很好吃! 看起來有點像是新加坡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7-27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2-10-10
    下雨就接吻   早餐吃了火腿蛋三明治,無糖豆漿,和一盤鐵板麵,許孟源說。他接著喝了口豆漿,再補充,他最近迷上了無糖豆漿,好像能喝到豆子最純粹的味道,讓他覺得自己過得很健康。     我微微笑回應他,沒多說什麼,拾起置在桌面上的手機隨意滑了滑。       認識許孟源是幾個月前的事了,當時我正在尋找住處,心裡
    Thumbnail
    avatar
    白杏
    2021-05-30
    下雨的午後窗外的雨滴答答的下, 我坐在書桌前發呆著, 恰意的看著窗外的雨水滴落, 下雨的午後,是那麼的舒適, 我慵懶的像隻貓,窩在椅子上, 想像著外面的美景,感受著雨落下的聲音, 滴滴答答,好像一首交響曲, 我閉上雙眼,聆聽著, 雨水就像調皮的孩子,跳躍在大地之間。 雨停了,太陽漸漸抬起頭, 我看著窗外一片晴
    avatar
    豬咪
    2021-05-05
    下雨了...只能說... 總有那麼一個人,一輩子,都不該相遇...
    avatar
    nolyga
    2021-03-15
    下雨|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台北下了一場很久的雨,是離家七年的我好久沒遇到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Garfield Wang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