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女孩們的南極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chew。當說到南極,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呢?一望無際的冰原、矮矮胖胖的企鵝、還是今天要聊到的---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是4位女主角在自我實現這條路上的青春熱血故事
分別是:
一個想要改變自己卻又無從下手的普通高中生 玉木真理。
在出發去南極之前,只是畏畏縮縮,連翹個課都不敢的普通高中生。在撿到報瀨(用漢字寫日文真的不習慣)掉的100萬元之後,一段神祕的緣分就此展開。
媽媽在南極失蹤後對南極異常執著的 小淵澤報瀨
那100萬是他為了有朝一日前往南極,努力兼差打三分工得來的。
在便利商店打工的 三宅日向 對,就是這麼簡短。因為不適應學校吵雜的環境,休學之後,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南極計畫,為了證明自己,而踏上了這次的旅程。
被偶像工作綁架 沒有辦法活出自我的 白石結月
作為童星出道的她,在學校沒有什麼朋友,接到女高中生南極探訪的通告之後,遇見了主角一行人。
四人踏出了找尋夢想的一大步,前往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友情努力勝利,這不正是少年漫畫中最引人入勝,最「燃」的那個要素嗎?
寫到這邊,忽然發現這好像不是我的風格。是不是應該明天打掉重練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4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廚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好快好快的四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則ig構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lowly life,slowly 週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評】《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無雷觀後感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2018)無雷觀後感 【關於青春、友情還有夢想,那是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卻不是永遠到不了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六月焰
    2024-02-08
    放下得失心,因為宇宙比你更瞭解你的需求某次我得知有機會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國,而且是免費的機票和食宿,我當然為此很興奮,但最後決定在我朋友身上,所以我積極說服鼓吹他跟我一起去,結果當他決定不去時我感到非常懊惱,甚至升起憤怒,認為對方阻礙了我的幸福快樂。 我觀察到情緒劇烈波動,意識到的當下覺得很奇妙,在得知有機會免費出國,和最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12-25
    《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動畫推薦有一部作品,它擁有豪華的聲優陣容,好聽的歌曲,也在當時的討論度也極高,那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本人簡稱宇遠)
    Thumbnail
    avatar
    alock
    2023-12-12
    終於要來寫《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如何回應日常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躺平出國!三部帶你出國旅行的動畫,前往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你喜歡露營還是水族館?暑假到了,不知道你的動態上面是不是充斥著大量出國玩耍的照片呢?但你,只能往返公司與住家之間?沒關係!今天就要帶你看滿足你出國癮的三部動畫(或者會讓你更想出國?
    Thumbnail
    avatar
    Fatshe廢虛
    2023-07-07
    CH9.地球上真正的危險?在我們所謂的文明中,還有比核武器更危險的存在,而大部分的人卻都忽視了。在我們所謂的文明中,還有比核武器更危險的存在,而大部分的人卻都忽視了? 你認為我們當今的世界是高度發展的文明世界嗎? 還是你認為我們的文明是自以為的文明? 你相信宇宙中有比我們更加高度發展的世界嗎? 那他們所擁有的真正的文明又是怎麼樣的文明呢? 海奧華預言第九篇: 我們所謂的文明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4-12
    【大埤】孩子與土地的距離,也許比你所想像的遙遠看見許多孩子在回學校後的日記裡,把踩進泥土中的心情仔細的描摹出來,我相信這個有泥巴的觸感、有泥土和汗水氣味,還有奮力在田裡行走身體感的午後,將會留在這些孩子的身體與記憶裡,帶到很久很久以後的。
    Thumbnail
    avatar
    Annie Chou
    2021-11-15
    第二十八篇:天機奧秘,探討神界、神明、外星人、外星文明,認知不要只侷限於地球及我們的宇宙?學校沒教的事、人間沒教的事, 沒人知曉的天機、奧秘、真相、真理都在專題文章中。 這一篇文章來談論許多對天機、奧秘有興趣的夥伴, 對神界、神明、外星人、外星文明有興趣的夥伴, 不要陷入認知的誤區,建議格局要放大,眼光要看遠。 許多人格局太小、眼光太窄,猶如井底之蛙。
    Thumbnail
    avatar
    談天說地、講古論道
    2021-08-29
    比匡威更便宜好看的帆佈鞋,我給你們找了100雙假期這兩天,大傢都有木有和小姐妹們出去逛gai、shopping呀?我賭一毛,肯定有人隻是吃吃睡睡,宅傢養膘! 雖然芽芽打心眼裡非常贊同這種放松方式,但耐不住陽光正好的天氣,還是出門溜達瞭一圈,感受瞭下節日的(擁擠)熱鬧! 出瞭趟門發現大傢都穿的既應景又時尚,各種碎花小裙裙和五顏六色的T再搭配一雙帆
    avatar
    男生平板鞋網購
    2021-08-23
    声音玩具乐队《没有人能够比我们更接近对方》- 进入只属于理想者的浪漫理想征途你曾跌入满是浪漫星辰的音乐中吗?声音玩具乐队只需一首歌的时间,按下播放键,这首《没有人能够比我们更接近对方》便能给你辽阔而又浪漫的奇妙音乐体验。主唱欧珈源的词曲柔中带刚,在细腻浪漫的编曲下,形成一种寂静疗愈的摇滚。比起狂野的大悲大喜,执着而笃定,充满着更多内向独特的力量。 不如就随着这首歌一起进入只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