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無事(2024.04.18~04.19)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4.18(四)

概要:下雨又出太陽,雜事,鹹酥雞,奇怪的夢。

早上竟然在下雨,起來關窗戶,九點半起床洗衣服竟然還沒有其他人來搶位,之後各種就是雜事:參考書的電子書繳費,買三明治當早餐,曬太陽的流程,整理整理整理。等車的時候翻出已經寫好一部份的檔案構思整篇文章如何進展。

想太多反而很麻煩。

回家路上買了一包現速記當午餐,下次還是吃一點別的好了。

鴿子(不是現速記)

鴿子(不是現速記)

貓


回到家一躺下,老師才傳訊息通知下一個任務,看來星期一必須趕著回去處理。下週的事情大概很複雜吧,特別是星期三和星期四,因此這個假日必須儘量做完全部的事情。

雖然大概不會做吧,我很清楚我自己是什麼廢人。

然後下午三點開始睡覺,夢到在古老的好幾層樓的建築物裡摸索著動線,室內很暗甚至很像鬼屋,我整個人飄著移動和下樓梯,有一個轉角有鏡子,我就觀察了一下自己怎麼飄的。嚴格來說鏡子裡的我並不像我,雖然我只看到自己的身體,特別是腳比現實裡的還臃腫一點(現實的我甚至還沒五十公斤重,但夢裡的我恐怕有六十公斤重吧),但依舊是飄起來了,不知道是服裝還是什麼理由讓我覺得像古畫裡的人物。然後就繼續移動找出口還是找人,我不記得了,幾個路過遇到的是一些怎麼想都不是同一個世界線的二次元人物。然後醒了。

把以上夢境內容丟進AI產生的勉強最接近的示意圖

把以上夢境內容丟進AI產生的勉強最接近的示意圖

半夜讀取陌生噗浪用戶討論的遺跡,然後因為實在懶得去問到底有沒有貨,半夜神智不清的下單了可以不用問直接下單的二手漫畫總共六本。現在想想實在太神智不清了。雖然說作為紙本作畫參考但一旦這種阿宅的東西存在實體關於翻閱和收納就顯得麻煩了。



04.19(五)

真正的啥事都沒做的一天,六點起床刷牙洗臉拿早餐上樓然後繼續躺,再起床的時候已經一點了。看了幾集福州伯講鬼故事。

青汁粉加到牛奶裡面真美味真好喝啊(味覺沒問題嗎)。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