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14《用泰迪熊破處》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而,就在我對性認識越來越多之後,我便經常想著,像A片那樣插入一個人的身體是什麼樣的感覺。我非常的好奇,我猜它一定比自己打手槍的感覺還要愉悅好幾倍。
我很想嘗試做愛的滋味,但才國中生的我怎麼可能會有機會,況且,在這個有色無膽的年紀,也都只敢幻想而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