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私密檔案17《在公園的廁所被男孩們包圍》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很小的時候就發現撫摸自己的雞雞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不過我只有在偶然想起時,才會這麼做。真正沉迷在其中,是上了國中,拿到了我人生的第一部手機開始的。
跟多數人一樣,上了國中之後就對性有了極高的興趣,所以我經常用手機查找相關的資訊,但更多的是觀看那些不該是我們這個年紀該看的影片,而我也幾乎都是靠著這些影片來達到高潮的。
我手機裡存放了好幾部我喜歡的影片,以方便我隨時想要時,可以立即為我帶來刺激與快感。
某個假日的午後,剛補完習的我,應該要搭公車回家,但我在那時候卻不知為何的很想要,於是,我就跑到附近的運動公園,並直奔廁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孩的私密檔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7會員
26內容數
關於男孩性萌芽與有趣體驗的故事,內容皆以真實故事改編,素材來自身邊的朋友以及田野調查的方式獲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