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圖+文) 4.傾聽的藝術-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林芸舒】: "力緊價系"
【尤文化】: “不要誤會, 我可是支持反皮草聯盟, 有機會我一定要馴養她, 愛護她"
【尤文化】: "今天開始我改吃素"
【林芸舒】: "wei yo?"
【尤文化】: "因為她是我的菜"
【尤文化】: “好在她是評審, 水汪汪大眼, 上唇薄, 下巴很V, 額頭尖, 鼻子小, 簡直是上帝的傑作, 怎麼我身邊沒有這種天菜啊”
【李文珠】: "汗~ 你是在稱讚她, 還是你自己?"
【工作人員A】: "下一位, 林芸舒~”
(大一入學的時候)
【林芸舒】: “哇, 能和你一起唸大學, 看起來一輩子都離不開妳, 形影不離啊, 豬哥個~ 能有個熟悉的人當同學真好”
【李文珠】: "切~” “話說這陽明山的最高學府真不是蓋的, 怎麼這多傳統式的黃色瓦頂建築, 真是特別啊!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是來拜拜的, 走錯地方類. 這氛圍和我們老家真的像極了, 我們一定可以很快適應"
(配樂推薦: 北海道女子 トリセツ / 西野カナ 映画『ヒロイン失格』主題歌) (我們也有人要介紹台灣的文化大學喔, 請看一下使用說明書喔~)
(二位迷路的小姑娘) 她們是誰呢? 疑? 這麼大, 要往那邊走呢?
(瞧瞧看是誰) 原來是芸舒和文珠, 朋友感情可真好, 芸還拐著珠呢~ 芸這身穿著, 走粉紅系路線, 真有小公主的模樣. 珠這身, 看來是走藍色路線, 連妝都是上藍色款~ 原來珠以前是長頭髮, 還有馬尾~
【尤文化】: "妳說對了, 真的很特別, 這裡可是榮獲中華民國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之卓越大學. 維基百科有寫: '盧毓駿教授在規劃校園建設時, 欲打造為中國建築的博物館,讓每一種風格的中國建築都能在此處展現,因此可見許多「器」字形建築坐落在校園各處', 妳們這可是來對了”
(廣告宣傳: 台灣的大學都很漂亮喔)
(來到一個漂亮的大學) 這其中的大樓, 陽光斜照, 綠意盎然, 百花齊放, 不愧是台灣最高學府! 忽看到有採蜜賊出現~
(有位帥氣的男同學靠近) 是那位啊? 個子真高, 真討人厭! 想搭訕我們二位初長大的女神! 女神們, 千萬別被騙了!
【尤文化】: "妳們是新來的吧? 戲劇系? 猜對了喔. 我對這裡很熟, 帶妳們逛逛不? 妳們要去女生宿舍吧? 那邊走.”
(原來是文化) 以前就這搞怪, 還染黃色頭髮, 是因為高中畢業了嗎? 以前看起來比較白喔~
(露出陽光笑容) 果然以前就很陽光, 看看後面的花, 開的多燦爛~
(芸認真聽著) 芸, 這側邊長髮型不錯看喔~
(看看芸正臉) Ye~Bo~ 各位覺得呢?
(看看芸左臉) Ye~Bo~ 無懈可擊吧~
(看看芸右臉) 女生這髮型緊價系漂亮~ 人比花嬌啊~
(最後遠點再看一次芸) 這完美的弧度, 誘人的曲線, 黃金的比例, ... 大小也剛剛好! 啊~ 抱歉, 抱歉~ 有時候沒法專心, Mi-an-hae-yo~ @@ 好在大伙兒不知道我在講啥, 哈~ 噓~ 大伙兒千萬別告訴 '三', 這樣不專心拍照, 會被唸到天荒地老啊~
【李文珠】心裡想, '這個兒長的真高, 穿著時尚, 雙眼皮大眼, 鼻小樑挺, 下巴很V, 長的可真是..., 只能用華麗來形容. 來唸大學果然是對的'
【李文珠】: “謝謝學長”
【尤文化】: “妳知道我為何隨身都要攜帶身份證嗎?”
【李文珠】: “為何? 怕走失嗎?"
【尤文化】: “遇到的人都說我像國中生, 電子遊戲場都不讓我進去, 妳太傷我的心了”
【李文珠】: "你不是說很熟這裡?”
【尤文化】: "我和你們同年, 也是今年考進來的, 我家就在這附近, 常來找姐姐聊天, 所以很熟這裡...... 哦, 不要誤會, 是找我姐聊天~”
3: "對了, 這學校可是有拿過金氏世界紀錄證書的哦, 當然不是黃色瓦頂建築最多”
【尤文化】: "唉~盼了三個月, 好不容易到開學日, 結果實在是令人失望啊, 好在的是, 有遇到妳們"
【李文珠】: "我覺得很好啊. 那邊失望了?"
【尤文化】: "今天看到很多同袍, 有的長的像學姐, 有的長的像學長, 有的還長的像 ...... 家長, 對我露出姨母笑, 唰~”
【李文珠】: "汗~”
(無言的珠) 這男同學真的是來搭訕的, 不過挺帥的, 有位男閨蜜也不錯~
圖龍: (二位迷路的人) (瞧瞧看是誰) (來到一個漂亮的大學) (有位帥氣的男同學靠近) (原來是文化) (露出陽光笑容) (芸認真聽著) (看看芸正臉) (看看芸左臉) (看看芸右臉) (最後遠點再看一次芸) (流汗的珠)
(End)
3: 大學篇告個段落,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7內容數
(純文分享, 3D漫畫分享) 時間背景:現代西元 2021 地域背景:台灣(女主角)+韓國(男主角) 後續發展:描繪小時候一場車禍造成男女主角的二個家庭破碎後,女主角偶然至韓國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後,再度遇到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故事主旨: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一半一半, 不單是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9思菁輕笑:「大概就是緣份吧!這個銀飾的紅線系列,款式很多。如果要當成愛情紅線,我應該會選擇中國結那一條,本來,有在這兩條之間猶豫,後來,我決定選擇幸運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6-14
小說連載2-光之旅程與未曾演奏過的歌這是一篇描寫童年時與表哥的奇妙故事,家裡來一位特別的表哥,他只有一隻眼睛,充滿神祕感。兩兄弟一開始害怕,但慢慢發現表哥的和藹和充滿音樂才華。故事中透露了對音樂的喜愛和表哥的美好回憶,充滿溫馨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4-06-12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8「你怎麼會在這裡?」 「等妳,還好只等十分鐘,我在妳剛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妳了。那種店我走進去很怪,就在外面等看看。」 呃,意思是,她的衝動購物行為,發生在10分鐘之內?天啊!不過,他等她幹嘛?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5-24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四章:挫敗(4-2) 在康妮的導引下,瑪洛薩琳讓細嫩的手腕率先穿入衣袖,帶有堅硬質感的硬皮革貼緊她的胳膊,這令她感覺不大舒服。康妮為她扣襯衫的鈕扣。帶有黑色菱格的桃紅襯衫隨著鈕釦的密合化為她身體的一部分,這讓瑪洛薩琳看起來像是身上佈滿了黑紅交錯的鱗片,從肩膀垂下的花紋布更讓她像是某
avatar
Moonrogu
2019-08-11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四章:挫敗(4-1)她一直都在壓抑,是急迫想回家的心令她強裝鎮定。哈伯里克大宅、陰暗的蝕洞、藍袍人圍繞她激昂高喊的駭人景象,每一幅每一幅畫面,都成了傷害她極深的陰影。 透過鏡子,她看見了自己的陰鬱,看見她從昨晚就在顫抖的雙手從未停歇。一顆淚珠從臉頰滑下,她還沒走出來,還沒有。
avatar
Moonrogu
2019-07-30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4「討厭!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我會害羞!」 吳可瑜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人站在講台上,興奮地扭著腰又跩著屁股,她甩著五根手指頭,力道說輕不輕說重也不重,準確往陳志豪的右肩拍去。 「好,好,我不要看妳,這下總可以了吧?」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4-06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三章:無法回頭(3-4)街邊的風屋都沒有留下燈火,平時會在街上巡遊的衛兵們也不曾出現過。包覆著城市的城牆上也不見提著火把的人影──瑪洛薩琳一點也不在乎這些異常。一道銀白的光點像是翻倒的穀粉,亂灑在濕涼的地面。光的來源並非來自天空的月光,它的出現沒有任何合理的解釋,但是瑪洛薩琳沒有半點懷疑地接受它的指引、信任它。
avatar
Moonrogu
2019-03-19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二章:活在陰影(2-4)瑪洛薩琳當然表現過強勢與不屈服,那是在一群嬌生慣養、習慣阿諛諂媚的公子哥兒們面前。他們從來沒碰過像瑪洛薩琳這樣會跳出來扎人的尖刺,這確實讓瑪洛薩琳感到得意;然而,她的堅持仍舊衝不破傳統的牢籠,她還是得屈從、照著規則走,就如今晚宴會上的她一樣悲哀。
avatar
Moonrogu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