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
有人訂婚、有人結婚、
有人訂婚、有人結婚、
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
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
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
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
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致我逝去的青春啊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艾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屋簷下的一夜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潭風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鹿
    2024-01-19
    致青春:六人行(Friends),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花邊教主(Gossip Girl)致青春,你的青春裡住了誰?新聞報導說九零年代美劇六人行(Friends)其中主演之一的男演員Matthew Perry(馬修派瑞)日前猝逝。掀起一波回憶殺,遙想那個回不去的九零年代,致敬青春裡鮮明的印記。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11-01
    致青春期孩子的爸媽-聊聊青少年教養你好奇青春期孩子的想法嗎?你有時會不會很糾結為何孩子不再如以前,我們也感覺到孩子跟我們的漸行漸遠,似乎患了「與父母疏離症」? 青春的呼喊,來聆聽青春期孩子的心聲吧。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08-13
    致青春,哪怕青春不再每一個人都曾經擁有過青春,那是一段燦爛而短暫的時光。我,一個身為高中生的少女,也經歷著這個年華的起伏和變化。而如今,當我回望過去,我不禁流露出一絲感傷。 那些年,我們像一群追逐著自由的鳥兒,將青春撒在風中,毫不猶豫地展翅飛翔。校園裡,每一天都充滿著歡笑和期待,我們追逐夢想,綻放青春的芬芳。課堂
    Thumbnail
    avatar
    𝕐𝕚𝕛𝕚𝕖
    2023-07-19
    致青春,哪怕青春不再 我曾喜歡過一個女孩。 因為接下來會提到許多她的壞話,這裡為了保護當事人,請容我稱呼她為小綠。 小綠在國小二年級換座位時,坐到了我的隔壁,就此成為朋友,四年級成為摯友,五年級女孩思想上發育快,身體上發育也挺快,喜歡上了我。我卻還沒有喜歡的概念,覺得太過親近而感到煩惱害羞。 她深深喜歡
    avatar
    大唐杜腐
    2023-07-13
    致青春,年少有為、自在輕狂 20210629從忐忑到歡樂,從懵懂到感慨,這是一年下來我最大的心得。一年內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及我最[損]的摯友。這一年匆匆地結束,歡樂的回憶是建立在時間上的,時間總是特別快,讓我開始感慨,這階段三年會不會草草地離開我。 在凌晨裡,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永遠學不會的數學,睡前定了清晨五點的鬧鐘,一眨
    Thumbnail
    avatar
    葉淺
    2021-09-18
    致青春與迷茫的我們 ─ 德米安:少年徬徨時鳥要掙脫出殼。蛋就是世界。 人要誕生於世上,就得摧毀這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佟落
    2021-07-11
    致青春:Salud,青春的面貌七點三十分。將白色制服仔細地塞進褲頭裡,繫上塵封已久的皮帶。誠意性的點綴自己,掛著一個側背書包在腰間晃著,原先的墨綠色因為日曬而褪成褐黃色,道別,然後昂首出門。因為雀躍而產生三十八度的朝陽高掛的錯覺,難得的在這個時間點出發,畢竟順從的心態總是不在準點上。   今天來去拍最後一張照,相簿的完成在即。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30
    致青春:上學每個清晨準時的持續著起床、上廁所,刷牙這些本能般的行為,期待著能以最棒的狀態接受全新的挑戰。這是我身為學生必備的生活技能。我每天不斷地從慌亂中完成所有準備,朝向名為通學路的偉大航道邁進。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