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圖+文) 4.傾聽的藝術-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配樂推薦: Rachel Platten - Fight Song) (我的電源打開了, 從現在開始我要堅強, 我會彈奏我的戰歌, 我不在乎別人是否相信...)
(一個月後的某天晚上)
(有一間客棧) 這是? '雙甲路邊攤' 嗎? 喝酒後會說實話的鬼店嗎? 看起來像日本酒店, 有點... 恐怖說, 啊~~~ 誰選的啊? 旁邊還起霧勒~ 緊價系~
(是間日本酒館) 近些瞧瞧看, 還挺有氣氛的, 啊! 我看到了, 酒館裡真的有鬼... 你們看到了嗎?
【林芸舒】: “難怪韓國人這愛喝酒, 酒就像是鎮定劑, 讓人身心舒暢啊”
【尤文化】幫芸舒再倒一杯.
【林芸舒】: "既然有內定的人, 幹嘛又叫我們, 連第二次機會都沒有. 好不容易從台灣來到這裡進 ST 當練習生好多年了, 同組15人也只剩下我1個人. 每次試鏡, 總想著又是一次機會, 偏偏希望落空, 啥時才能受到 上帝 的眷顧?"
【林芸舒】: “每天都有這麼多像我們一樣為追逐夢想而揮洒著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汗水的練習生, 最讓我們覺得無力感, 不是每天有多苦多累, 而是未來就像那條看不到盡頭的路一樣, 毫無所知, 是要放棄繼續往前走了嗎? "
【林芸舒】: “韓國是以文化創意產業出名的國家, 良莠不齊的經紀公司開遍了整個首爾, 我絕對不會答應去賣肉, 堅持我自己的個性, 堅持~ 對, 堅持下去~”
【李文珠】: "沒關係, 妳表演的很好, 真的很好”
【林芸舒】不知道是不是醉了, 趴在桌上好一陣子...
(芸醒醒) 這燈光照在醉醺醺的芸兒臉上, 很迷人說, 對吧, 各位客倌們?
(芸醒了) 這張送給喜歡芸的伙伴們, 採最近最美距離囉, 再近就看到毛細孔了啦~ 啊! 吵醒芸了, 眼睛都張開了啦, 乖~ 快睡, 等等珠扛妳回家~
(芸繼續睡)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看芸兒側臉的, 頭髮, 耳際, 噓~ 小聲點~
【尤文化】: "繼續睡吧, 不要放棄妳的夢"
(芸喝到掛了) 有沒有, 有沒有? 鏡子裡有... ... 喔, 原來是看板的倒影, 嚇死我了! 還以為在寫恐怖小說!
(其它二位還在閒聊) 霧氣這麼重? 是在山裡的酒館喔? 燈光照的倒是挺有氣氛的, 確實是喝酒的好地方~ 抱歉, 她們不用酒杯的, 就只有這次啦~ 喝酒不可過量喔~
(閒聊中的珠一) 好啦, 我知道有人愛我們的珠哥, 即使卸妝了也很漂亮~
(閒聊中的珠二) 也來張正面照, 小心點, 珠會打人喔~
(閒聊的文化一) 好吧, 也看看文化好了, 這傢伙, 這晚不睡覺, 有帥嗎? @@
(閒聊的文化二) 再來一張側臉吧~ 不能再多了~ 年輕真好, 晚上不睡覺, 可以一起喝酒談心事, 贊!
圖龍: (有一間客棧) (是間日本酒館) (芸醒醒) (芸醒了) (芸繼續睡) (芸喝到掛了) (其它二位還在閒聊) (閒聊中的珠一) (閒聊中的珠二) (閒聊的文化一) (閒聊的文化二)
(隔天早上)
【工作人員A】: "ze gi yoo, 林芸舒? 明天早上9點可以來試鏡嗎?"
3: "克里斯多福: '我覺得可以將「傾聽」定義為對他人無言的陪伴' "
3: "人生, 成功和失敗參半,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堅持也不一定會成功, 若沒有這個認知, 很容易在失敗後自怨自艾, 自我墮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7內容數
(純文分享, 3D漫畫分享) 時間背景:現代西元 2021 地域背景:台灣(女主角)+韓國(男主角) 後續發展:描繪小時候一場車禍造成男女主角的二個家庭破碎後,女主角偶然至韓國娛樂公司當練習生後,再度遇到男主角的愛情故事. 故事主旨: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一半一半, 不單是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9思菁輕笑:「大概就是緣份吧!這個銀飾的紅線系列,款式很多。如果要當成愛情紅線,我應該會選擇中國結那一條,本來,有在這兩條之間猶豫,後來,我決定選擇幸運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6-14
小說連載2-光之旅程與未曾演奏過的歌這是一篇描寫童年時與表哥的奇妙故事,家裡來一位特別的表哥,他只有一隻眼睛,充滿神祕感。兩兄弟一開始害怕,但慢慢發現表哥的和藹和充滿音樂才華。故事中透露了對音樂的喜愛和表哥的美好回憶,充滿溫馨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蕭裕奇
2024-06-12
【小說連載】紅繩條件-28「你怎麼會在這裡?」 「等妳,還好只等十分鐘,我在妳剛進去的時候,就看到妳了。那種店我走進去很怪,就在外面等看看。」 呃,意思是,她的衝動購物行為,發生在10分鐘之內?天啊!不過,他等她幹嘛?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4-05-24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四章:挫敗(4-2) 在康妮的導引下,瑪洛薩琳讓細嫩的手腕率先穿入衣袖,帶有堅硬質感的硬皮革貼緊她的胳膊,這令她感覺不大舒服。康妮為她扣襯衫的鈕扣。帶有黑色菱格的桃紅襯衫隨著鈕釦的密合化為她身體的一部分,這讓瑪洛薩琳看起來像是身上佈滿了黑紅交錯的鱗片,從肩膀垂下的花紋布更讓她像是某
avatar
Moonrogu
2019-08-11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四章:挫敗(4-1)她一直都在壓抑,是急迫想回家的心令她強裝鎮定。哈伯里克大宅、陰暗的蝕洞、藍袍人圍繞她激昂高喊的駭人景象,每一幅每一幅畫面,都成了傷害她極深的陰影。 透過鏡子,她看見了自己的陰鬱,看見她從昨晚就在顫抖的雙手從未停歇。一顆淚珠從臉頰滑下,她還沒走出來,還沒有。
avatar
Moonrogu
2019-07-30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4「討厭!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我會害羞!」 吳可瑜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人站在講台上,興奮地扭著腰又跩著屁股,她甩著五根手指頭,力道說輕不輕說重也不重,準確往陳志豪的右肩拍去。 「好,好,我不要看妳,這下總可以了吧?」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9-04-06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三章:無法回頭(3-4)街邊的風屋都沒有留下燈火,平時會在街上巡遊的衛兵們也不曾出現過。包覆著城市的城牆上也不見提著火把的人影──瑪洛薩琳一點也不在乎這些異常。一道銀白的光點像是翻倒的穀粉,亂灑在濕涼的地面。光的來源並非來自天空的月光,它的出現沒有任何合理的解釋,但是瑪洛薩琳沒有半點懷疑地接受它的指引、信任它。
avatar
Moonrogu
2019-03-19
【小說連載】荒滅獵人─第二章:活在陰影(2-4)瑪洛薩琳當然表現過強勢與不屈服,那是在一群嬌生慣養、習慣阿諛諂媚的公子哥兒們面前。他們從來沒碰過像瑪洛薩琳這樣會跳出來扎人的尖刺,這確實讓瑪洛薩琳感到得意;然而,她的堅持仍舊衝不破傳統的牢籠,她還是得屈從、照著規則走,就如今晚宴會上的她一樣悲哀。
avatar
Moonrogu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