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愛媽媽怎麼表達》-母親節繪本

《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愛媽媽怎麼表達》/GV傑納頓(小宇宙)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來分享兩本很應景的繪本,和孩子共讀後,會覺得很幸福的繪本~
《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如果我變成別的顏色媽媽還是愛我嗎?
《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已經很懂事的小白熊,有著媽媽全心全意的陪伴,他知道最好吃的魚會游去哪裡,知道雪花在舌尖上的滋味,知道風會輕輕吹撫也會刺痛皮膚,知道如何爬上冰山又安全的滑下來,知道太陽和月亮什麼時候掛在天空中…當然,有些事情小白熊還沒有完全了解,雪是從哪裡來的呢?為什麼北極熊是白色?如果我變成別的顏色媽媽還是愛我嗎?但其實小白熊早就那個「最重要問題」的答案。
《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已經很懂事的小白熊,知道太陽和月亮什麼時候掛在天空中
關於「愛」,孩子永遠都會想知道媽媽有多愛他?即使知道有滿滿媽媽的愛,還是會想問「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小貝跟書裡懂事的小白熊一樣常常問:「媽媽,不管怎麼樣妳都會愛我嗎?」、「媽媽,我做錯事妳還會愛我嗎?」、「媽媽,妳生氣時還會愛我嗎?」等,即使我每天睡前跟她深情擁抱並且表達孩子永遠是媽媽的最愛,小貝還是依舊喜歡聽媽媽口中不斷重複說出對她的愛。
《愛媽媽怎麼表達》:小白熊好愛媽媽,他們每天都會在一起。
《愛媽媽怎麼表達》:小白熊好愛媽媽,他們每天都會在一起。可是小白熊最近有個秘密不能讓媽媽知道,而且這個秘密會越來越大,等到秘密變大藏不住時才能讓媽媽知道,究竟這個秘密是什麼呢?還在學習表達愛的小貝,有時跟小白熊一樣有著各種秘密,有時喜歡搞神祕、喜歡說悄悄話….,為的就是給她最愛的人一個甜蜜的驚喜!
《愛媽媽怎麼表達》:媽媽的表情很有趣呢
《愛媽媽怎麼表達》究竟這個秘密是什麼呢?
這兩本真的好甜蜜、溫馨,好想的用力緊緊抱住孩子,表達對彼此愛意!
《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好想的用力緊緊抱住孩子,表達對彼此愛意!
43會員
387內容數
嗨~我是全職媽媽小貝媽咪,重度童書繪本愛好者。深深覺得閱讀讓人永遠不孤獨,希望孩子可以愛上閱讀。我會不定期分享繪本童書、繪本手作、育兒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繪本| 這個媽媽是妳、是我-《就像妳一樣的媽媽》分享《就像妳一樣的媽媽》是一本送給成人的繪本,在探討母親角色與自我認同之間的關係。作者陳渝淇鼓勵每位母親在忙碌與疲憊中找到舒適自在的空間,並肯定自己獨特而美好的存在,值得被尊重和珍視。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4-05-12
【兒童繪本】你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回想起七年前得知懷孕的那一刻,簡直不敢想像,而得知我懷孕訊息的另一半在當下則是表現得異常冷靜,但我卻從沒想過懷孕其實是我人生的重大轉變,由於出血及孕期不適,直到早產誕下孩子開啟高需求高敏兒的奮鬥之路,猶如闖進另一個時空,展開了育兒的驚奇世界。 其實早在孩子好奇自己如何誕生之前,我對於「胎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5-07
「媽媽,你知道嗎?」-全明星辯論會翧在即將睡覺的時間,突然敲了我的房門。 「媽媽,我問妳喔,你覺得菜鳥在職場上被使喚,算是職場倫理還是職場霸凌?」 我忍不住沉思了一下。「我覺得是職場倫理。」 「咦!為什麼?」 大概是從這次談話開始,我跟兒子之間的談話,進入的另一種我沒料到的層次。
avatar
Siilythas
2024-03-31
貓咪不會把你當大貓,也不會把你當媽媽有一種有趣的說法在網路流傳,說在我們飼養的貓咪眼中,我們是個笨拙的大貓,不像牠們可以靈巧地捕捉昆蟲與小鳥,但因為會去外面打獵拿肉食回來,所以牠們還是會很喜歡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1-19
親子繪本《媽媽做給你》/人與人情感連結の親子教育繪本作家長谷川義史,從小就喜歡畫畫,認為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未曾苦惱過長大要做什麼?即使在經濟拮据的時候,只要想到還能畫畫,就不再煩惱了!他叮嚀孩子們,〖要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只要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就一定會有美妙的事發生〗。
Thumbnail
avatar
亮亮親子成長頻道
2023-11-23
《媽的多重宇宙》不管在哪一個宇宙,我都會找到你│電影心得"Every rejection, every disappointment has led you here to this moment"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2-06-10
親子共讀-《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愛媽媽,怎麼表達?》 母親節前夕和寶貝閱讀這兩本繪本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小宇宙文化出版的《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愛媽媽,怎麼表達?》 作者為風靡全球,來自比利時國寶大師 G.V.傑納頓的作品。 一起來看看這兩本暖心的繪本吧!
Thumbnail
avatar
海倫的育兒日誌
2022-05-17
《媽的多重宇宙》你怕不怕把自己活成最糟的版本? 從《淑女鳥》的What if this is the best version?到《媽的多重宇宙》裡秀蓮在這個宇宙中把自己活成了最無用的版本,A24似乎不打算停止繼續向觀眾丟出這些人生大哉問。
avatar
大福
2022-05-14
《去問妳媽》陸劇常有一句台詞形容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人,「主心骨」。例如:您可真是大傢夥兒的主心骨,像個活神仙似的,能暗中庇佑咱們。 後來我認識了對岸的同事,他們說,「主心骨」也有別的解釋,描述一個人有主張、有見地。像是:妳別看她弱不禁風,主心骨可大著呢。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