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陪伴|有你,真好!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本很可愛的繪本,繪本名稱《這就是我》,由一隻熊來訴說自己,開頭就說:
這就是我
我喜歡我自己
接著,繪本中有許多他對於自己的介紹,像是覺得自己酷斃了!覺得自己很帥!同時享受生活、過得自在⋯⋯等,不過,到了中後段,卻有了轉折,他說:
不過有時候⋯⋯
我也會很孤單⋯⋯
覺得自己很渺小⋯⋯
覺得自己很渺小時,他會馬上出發⋯⋯開始跑⋯⋯,去哪呢?樹洞嗎?或者一直奔跑下去,直到精疲力盡?可愛、又讓人會一心笑地轉折,這隻熊說:
一直跑⋯⋯
直到你身邊,對你說⋯⋯

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
順境的時候有你分享,逆境的時候有你陪伴。在你身邊,是否有這樣一個讓你可以大聲說「有你真好!」的家人或朋友呢?他們,是誰?

如果你(妳)也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送愛心、贊助或是在讚賞公民上幫忙拍拍手!更歡迎訂閱我的專欄或追蹤我專欄訂閱請點我),有任何想要交流的意見與想法也都歡迎哦!謝謝你(妳)❤️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brother.scholastica/
100會員
133內容數
這世界就是各種關係的組成:與自己的關係、與他人的關係、與自然的關係....。在各種關係裡,我們或進或退,有時候很滿意,有時又對自己生氣。但是,這些都沒有關係,沒關係的。因為,過程裡,我們都在慢慢地練習,練習愛與被愛,練習慢慢地成為更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