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ネモネ 銀蓮花 花花草草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アネモネ 銀蓮花
出自《花と草の物語手帳》
編譯 白佳宜
🌹語:愛著你、虛渺的愛、苦戀
身影:帶著悲傷的寓意,傳說是因為愛破滅流淚而開的花,其身姿帶著悲劇少女的意味😔
名字:「anemone」在拉丁語裡有「風之子」的意思,英文名為「window flower」,因為種子帶有棉毛,會隨風帶著種子飄向遠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27內容數
    佳句擷取自小說 短篇小說改編&原創收錄 主日文發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無限淫慾-第一百二十三章 石原花音的特別訓練  「啊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宮崎沙耶不耐煩的大吼出來:「不管你們了啦!羅奇你說的沒錯,不管是彈鋼琴也好還是游泳也好,那全部都不關我的事情啦!」   說完後,宮崎沙耶很不高興的跑進她的房間,「砰!」的一聲將門給用力關上。   「那個……果然我還是……回去吧……」石原花音怯生生地說道
    avatar
    夯特大大
    2024-03-17
    【中國東北自由行】大連旅遊Day1 (上)行前準備(含網卡、機票、飯店資訊),星海公園、蓮花山觀景台、銀沙灘、交大夜市。2023.08.22 中國東北自由行,第一次出國旅遊,和朋友決定去中國遼寧省大連市玩,這個在中國有東方威尼斯美譽的城市。朋友之前到中國當過交換學生,有了他的帶路,讓擁有出國焦慮症的我瞬間安心不少呢!!但是因為行程關係,我還是得自己飛一小段路,到大連和他集合(好緊張刺激呀)
    Thumbnail
    avatar
    ayewoit.a
    2024-01-09
    《アカネ》《アカネ》 照夜白電腦繪圖作品 使用軟體:Photoshop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4-01-04
    面對客戶的工作就一定要舌燦蓮花?|銀行家PaPa「PaPa哥,從事企金RM需要舌燦蓮花嗎?」我的實習生某天問了我這個問題。 「因為RM是面對客戶的職務,我覺得應該需要很會講話,甚至到舌燦蓮花的地步!」 「所以我覺得自己不行ㄟ,雖然我很想步上RM的職涯。」實習生神情低落地告訴我。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3-09-13
    人脈複利:打造高價值連結,安永、嬌生、花旗銀行等財星500大企業的職場必修課去年將近四個多月在五四愛情學苑進修學習如何和異性互動, 在那裡讓我理解到原來約會有這麼多事情要注意, 我就越來越注意衛生習慣比如說剪指甲、鼻毛等。 而待吃的約會餐廳口袋名單也越來越長。 今年我則花了近半年在Swing Taiwan搖擺舞學校的圈子展開社交練習, 並試著透過書中教的技巧調整與人互動的方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6-27
    國銀歐洲聯貸踩雷前些日子的一則新聞,在近日又有最新的進度,原來是國內六家官股行庫在歐洲的一場聯貸案件中全數踩到地雷!
    avatar
    andyworld
    2022-12-06
    貓吟聯想撫是愛的視覺化 如清溪歌詠 似熾燄咧咧 像狂風嘷嘯 音樂化的愛/與之 相互交融 在萬物 ~~~ 獨遺忘我 於天地蒼茫間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11-23
    銀行看聯徵報告重點是什麼?信用不良紀錄多久會消除?你知道聯徵報告是什麼?有什麼重要性?辦貸款或信用卡時,信用報告可算是第一關,銀行會查看客戶的個人信用報告(聯徵信用報告),再參考客戶的財務狀況、負債狀況等來決定是否核發貸款或發卡,聯徵報告更新會記錄多久呢? 聯徵報告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Edwin
    2022-03-03
    2017 廣州申請銀聯卡&日本大阪行 首章 關西機場到京都每年的中秋節,都會遇到出國的狀態,尤其是去年去菲律賓上語言學校的經歷,是我最難忘的中秋節,而2017的中秋連假,把存到快過期的大阪來回機票拿來用,就在出國前一週,臨時又出差至廣州。 說起過去的中秋節,真的是一把眼淚啊。 話說回來........................ 我:當然。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7-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