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破記錄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劉傑:「電玩城?」
方軒羿:「嗯,這裡也是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的,我只要心情不好或是壓力大的時候就會來這裡玩一下,每一項設施都會紀錄目前最高分的成績,旁邊還會顯示出紀錄保持人的名字。」
劉傑:「哇,感覺很好玩誒。」
方軒羿:「你看到那邊的投籃機嗎?這個紀錄從我高一的時候看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算是這裡最受歡迎的設施,放學的時候,很多學生都會排隊等著玩投籃機,就是為了試試看能不能破記錄,你要不要試試看?」
劉傑:「好,我試試看。」
  劉傑玩完了最後一關,方軒羿與旁邊的店員看到劉傑的成績之後,嚇了一跳。
方軒羿:「哇!你破記錄了!」
劉傑:「學姐,這樣你是不是相信我的稱號不是假的了?」
方軒羿:「相信了,很厲害,去櫃檯登記吧。」
  劉傑與方軒羿來到櫃檯,準備更改投籃機上的紀錄。
店員:「等一下我就會把上面的記錄換成你的,這邊給你一個小禮物。」
  店員從倉庫裡拿出一張兌換券。
店員:「這是鞋子現金抵用券,每一家店都可以使用,沒有期限,你只要拿著這張去買球鞋,就會幫你抵掉1,000元。」
劉傑:「哇!那麼好,謝謝你。」
  劉傑與店員說聲再見之後,就與方軒羿走出電玩城。
方軒羿:「恭喜你阿。」
劉傑:「謝謝學姐帶我到這裡玩。」
方軒羿:「沒什麼,不用謝,現在時間有點晚了,你趕快回家吧。」
劉傑:「好的,學姐再見。」
方軒羿:「再見。」
  兩人說完再見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二年A班)方軒羿手上拿著早餐和飲料進了教室。
方軒羿:「祺默,妳的飲料。」
賀祺默:「耶!謝謝妳,對了,妳昨天幾點回到家阿?弄到很晚嗎?」
方軒羿:「我昨天快十點才回到家。」
賀祺默:「那麼晚,嗯?可是學校不是最晚待到九點而已嗎?」
方軒羿:「我九點離開學校後去了電玩城玩了一下。」
賀祺默:「妳一個人去電玩城?」
方軒羿:「嗯...對啊。」
  賀祺默看方軒羿心虛的表情,就知道她在說謊。
賀祺默:「欸,妳當我是小朋友那麼好騙嗎?妳怎麼可能一個人去電玩城,說!是跟誰去的呀?」
方軒羿:「跟...學弟。」
賀祺默:「學弟?我怎麼不知道妳有認識什麼學弟?叫什麼名字?」
方軒羿:「劉傑。」
賀祺默:「哦!我知道,就是籃球社的那個學弟麻,學生會的學妹前幾天一直跟我說籃球社那個誰誰誰很帥,講的好像就是劉傑,那...妳為什麼會跟他去電玩城呢?」
方軒羿:「這件事說來話長...」
賀祺默:「原來他這麼活潑喔,妳跟他出去會尷尬嗎?」
賀祺默:「那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