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龍谷.龍王宴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文說做過關於龍的夢,2016年前夢過不同的龍,但一直只是夢,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甚麼事可以引證夢的內容。2016年開始對坊間一些身心靈課程產生興趣,第一個學習的課程是動物傳心術,學過動物傳心術的朋友應該知道初學時是觀想有一條動物尾巴在尾龍骨伸出來,伸到地下連結,那次我一觀想,就自然有一尾青色的像龍尾又像蜥蝪尾的東西伸出來,那位老師能看到,即時說很特別見到有一條青色龍尾,跟筆者內視的影像吻合,那時開始知道自己可能有一條青龍護法。因為親姊有耳通能溝通,就讓她幫我溝通一下,問了那條龍的名字,性格比較凶猛。要召喚他時就呼叫他的名字,但我自己既溝通不到,又看不到,所以找其他有眼通的朋友看看,在兩位朋友面前召喚,兩位朋友都看到是青色的,一位看到他的背有紫色的背鱗,一位看到是紅色的背鱗,色系一致。但可惜筆者到今天為止都未看到他,包括在夢裡,嘗試過在夢中召喚,一次聽到一聲動物的嘶叫,有點似大象的叫聲,另一次召喚就突然有東西把我托上天空中。
有一次在打坐中突然進入了一條隧道,穿過隧道後,站在一個非常開闊的山谷中,看到山谷中有大大小小的龍在休息,有西方的龍,有東方的龍,當時聽到有聲音說這裡叫龍谷。後來試過在龍谷中請一些龍當修行朋友的護法,也能成功請到,但只限修行的朋友,因為龍喜歡修行的人,願意無條件擔當護法,但當不修行時他們就會跑掉。試過為一位朋友請過一條小龍,那小龍幫她擋了很多攻擊,有眼通的朋友見到他傷痕累累,要為他療傷。
2019年10月夢見出席一個宴會,跟某香港也是龍年出生的超級富豪同桌,他看來是宴會的主人家,地點是在一個有光亮落地玻璃的大廈大堂中舉辦,宴會氣氛良好愉快,席間都是談些修煉之類的事。宴會間我說要表現憑空消失物件的魔術,請富豪給我一個硬幣作道具,他從錢包拿出一個硬幣給我,我接到手裡一看是個龍銀幣,就像清朝龍銀那種,之後放在手中表現魔術,但居然魔術失靈,龍幣還在手中,很是尷尬,唯有胡扯解困,但也沒有人追究,之後有人帶我參觀古董寶物。夢醒時感覺很精神,是有神靈夢中加持的感覺,加上收到龍幣,宴會主人又是屬龍,正思疑是否龍王的宴會。
起床後,去了鹿頸吃Brunch,香港的鹿頸是我常去的地方,那裡有一座小小的天后廟,天后廟下層是一座海龍王廟,供奉五位龍王,但我不是一個愛亂拜鬼神的人,加上那裡陰氣比較重,所以一般只是禮節性合十一下。那天到達鹿頸後發覺跟平時不一樣,搭起神棚花牌像要準備慶典,去了幾年都沒看過,更沒有想過這麼一間小廟會搞大型的慶典,於是問問工作人員今天是怎麼節日,她說今天是藥師佛誕及海龍王誕,聽了才肯定夢中的事,立即去龍王廟上香拜拜,不過在網絡上卻找不到這個月份的海龍王誕,可能是這廟自己定的誕期。想起在眾龍王面前表現魔法班門弄斧實在有趣,落地玻璃應該是龍宮,龍宮中藏寶物所以有帶我看古董寶物一環節,龍王廟對出有一張圓形石桌,正好對應夢中的宴會圓桌,某屬龍富豪是龍王幻化的形象。另外夢中宴間有人提過一位師父,寫了他的名字,說他在東北,有一個好生辟的姓,雖不懂寫但能認出來,之後找出來,那個字是「夔」字,原來是山海經的一種似龍的神獸。
香港鹿頸海龍王廟
做了這個龍王宴的夢後約一個星期,居然中了六合彩的五獎,是電腦的隨機彩票,有幾千港元的獎金,我用這幾千元買了一個清朝甲辰年(1904年)龍年鑄造的龍銀作為小小的紀念。人生中只中過兩次五獎,都是在2019年,都是跟神靈有關。
1904甲辰年龍銀七錢二分
做這個龍王宴夢的那段時間,筆者連續21晚睡前唸佛號,之前在台灣的二手書店請了一本《禮拜諸佛名號功德利益》的經書,書中有幾百個不同佛號,包括了幾位成佛的龍王佛號,唸一次大概20分鐘,那21天中了兩次六合彩,一次就是以上的四獎,一次就是幾十元安慰獎(但也不易中,一年只中幾次),非常神奇,當然唸佛不是為了這些錢財,只是當你的業障消除得七七八八時,一些看似簡單的修行法門都會帶來有趣的體會。
台灣二手書店請的佛經。
另外筆者已很久沒有做過關於龍的夢,早幾個星期有一次頭暈,一睡著就夢到自己坐在一個金色的王座上,右手邊有一條金色的龍站在守護,口裡咬著一把金色的劍,我摸一摸金劍就醒過來。這是我第一次夢到金色的龍,於是筆者買了一枚1976年龍年的香港龍幣收藏,看看金幣上的金龍,姿勢跟夢中的金龍一樣,挺喜歡。
1976丙辰年香港龍年金幣,約0.5盎司。
喃喃夢話
喃喃夢話
喜愛宗教、心理、考古、修煉、靈異玄奇。沒有華麗的文筆,只想平實的記錄自己的靈性成長經歷及所思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