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佐歌:夏花/Winner姜昇潤》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劈啪作響的雨
打落了燦爛的花

那不久前才豔豔笑著的花開
混著泥水的滿地

有點感傷

沒關係
你有記著我的樣子嗎?

沒關係
你會記得我的樣子

沒關係

即使忘記了

明年我

依舊
笑得燦爛

花兒
如是說

那我也

笑著等待

註:
「生時麗似夏花
死時美如秋葉」
或許這也是韓劇【還有明天】第五集的『樹木』
姜優盡(姜昇潤飾)在劇情中唱出的『夏花』一曲涵義吧!
姜昇潤 是韓團其WINNER中一員,
在這集『樹木』中,扮演妻子死去唱作歌手。
最後後記中,歌手懷念著妻子所唱的歌,就是這首『夏花』。
夏花 여름꽃' (SUMMER FLOWER)/姜昇潤 강승윤 (KANG SEUNGYOON)
我依然想念著妳
就算我試圖抹去
妳看著我的眼神
卻變得更加深刻
妳哭著離開我的時候
我才發覺夏天已到尾聲
妳是知道的啊
我的心情如何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告訴我 妳會回來
我曾希望燦爛的我們
能夠成為永不枯萎的花朵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告訴我 妳會回來
希望耀眼的我們
能夠成為永不枯萎的花朵
告訴我

我會在那裡
等待著妳
直到永遠
我會獨自在家
等待著妳
到時我會在那裡
等待著妳
我會獨自在家
等待著妳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