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貓步《佐歌:貓/DISH北村匠海》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躡手躡腳
輕輕 來到我身邊
我沒有發現

我沒有發現
你已重重
踩上我的心
你大呼小叫
硬硬 要我全心擁抱
我只想微笑
我只想微笑
你已軟軟
貼近我的心

輕輕 重重
硬硬 軟軟
大呼 小叫
忽遠 忽近

重重 輕輕
軟軟 硬硬
小呼 大叫
只想接近
只想接近
只想全心
愛著你
「THE FIRST TAKE」頻道,因為「貓」這個歌名,
點進去聽了這首DISH北村匠海演唱的歌曲,
後來也陸續聽了他不同版本的演唱。
這首心情詩,寫於這個現場的Live版本!
是一首用貓來寫愛情的詩。
註:(維基百科)
THE FIRST TAKE日本索尼音樂開設的YouTube音樂頻道[1][2]。該頻道使用一鏡到底的形式,邀請音樂家與歌手拍攝歌唱或演奏過程。同時也有讓新人演唱熱門歌曲,來培育新人。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