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推韓劇 死之詠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死之詠贊#一齣絕美淒慘愛情片
死之詠贊劇照
主演:李鐘碩、申惠善
「在曠野上流逝的人生
你所朝向的是何處?
在這寂寞的世界
在這險惡的苦海
你,要去尋找什麼?
這個以淚構成的世界
只要我死就能終結嗎?
尋找幸福的人們啊
等著你們的只有虛無
笑著的花朵
和哭著的鳥兒
他們的命運都是相同的
汲汲營營的悲戚人生
你是個在刀上漫舞之人」
這是劇裡超美的台詞~
民國愛情 十有九悲
在世俗的眼光中
這是一齣悲劇
隨著淒美的音樂
兩人翩翩起舞
以最美的舞姿
為生命最後做謝禮
跳海殉情
是被現實逼迫的無奈?
還是舊時代禮教的束縛?
日本統治朝鮮半島底下
有太多太多明裏暗裏的不公不義
種族之間的差別待遇
男女地位的落差
齷齪骯髒的噁心勾當
聽從媒灼之言 無法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被迫繼承家族企業的無能為力
生活已經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或許死亡是比較好的選擇
對於兩個人而言
是不是一種自由的解放?
死之詠贊劇照
我很喜歡這部劇的各種安排,從角色演員的選擇、ost的安排、故事的張力,李鐘碩和申惠善絕對是最佳人選,他們好像就是那個時代的人一般,毫無違和感,然後《死之詠贊》的ost都超讚!
🎵Only my heart knows
🎵Stay with me
🎵Falling in love
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去聽Only my heart knows,推爆,這首歌的旋律超淒美,加上影視的畫面,真的會秒掉淚。
死之詠贊劇照
台詞:
「你現在活著嗎?
沒有,
但是在等待著死,
為了真正的活著。」
這是他們人生最貼切的描述了吧!
一些小感悟:
常常在思考,如果能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體驗古代人的生活,應該會超級超級有趣,我想啜飲一小口酒,與三兩朋友坐在湖邊,吟一首歌,譜一首曲子,我想穿著唐服,撐著傘,在古色古香的巷弄裡穿梭,看看市集販賣什麼,香糖果子、醍醐餅、桂花酥糖等等不勝枚舉,我想當個巾幗豪傑,乘著馬長奔,拉弓射箭,耀武揚威,展示女性可以和男性一般,絲毫不遜色,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但如果加上劇裡的那些現實因素,恐怕不會如我預期的一般快樂,更多的應該是無力與無奈吧。
總之建議大家去看這部劇!很虐但一定會有非常深刻的體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9內容數
你還在煩惱怎麼寫作文嗎?想要紀錄今天發生的瑣碎卻無從下筆? 歡迎來到寫作靈魂! 這裡將分享一些值得一讀再讀的觀點、浪漫動容的文字、生活上的小故事,希望幫助你豐富自己的隨筆與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