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示弱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俄戰爭持續開打
在這邊不是想討論關於戰爭的看法
而是要分享不甘示弱的故事
男友一早就很霸氣的:我來聽聽 WALL STREET JOURNAL 的PODCAST 講最近烏俄戰爭發生什麼事好了
瞬間覺得他自帶光芒
不過下一秒又覺得他感覺很囂張
於是我不甘示弱的說:哼!聽全都是英文的報導有什麼了不起,那我要來聽NHK日本人對烏俄戰爭的報導跟美國人有什麼不同
於是我帥氣的大聲播放NHK
但我發現我只聽得懂俄羅斯的日文.....
然後諷刺的是連沒學過日文的男友也聽得懂俄羅斯的日文......
呵呵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