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8) 我這人很講究堅持原汁原味!

2022/05/1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傍晚的學生會室裡,正在進行一場手術。
對,不知道為什麼室內有一張手術台,然後手術台上上躺著一名瑟瑟發抖的一年級女學生,旁邊站著副會長和一名護士。
「妳要乖乖的哦。」
小兔姬用鉗子觸碰她的乳暈,冰涼的觸感讓她的身子微微一顫。
接著從陷入的地方插進一小段,慢慢地撐開乳頭凹陷處。
「唔,這陷入的可真深吶,雖然應該還不到嚴重的程度,但似乎也不是那麼容易能治好……」
「那、那該怎麼辦?」
若衣不安地問。
「繼續治療。小萩妳把患者的右乳房按住。」
「好唷。」
護士小萩用戴著醫療手套的雙手固定著右乳,不讓它肆意晃動。
「來,蘆澤同學,我數到3就深呼吸,1、2、3-」
「吸-」
下鉗。
鉗子準確夾住那顆害羞躲起來的乳頭,緩緩地將它一點一點的拉上來。
「嗯唔、嗯唔!」
若衣依照指示吸氣進去還未將之吐出,臉都漲紅了,也因為這樣她倒也沒感受到鉗子夾取的多少疼痛。
「喂喂,妳可以把氣吐掉了!」
小兔姬也沒想到若衣會老實到這種程度。
「呼……呼……」
就這樣轉移注意力後,已經可以看到右乳乳頭凸出了乳暈,小巧可愛的屹立在那裡。
「哇,夾出來了耶!原來蘆澤同學的乳頭是長這樣啊~」
護士小萩看著它點點頭,而更喜出望外的自然是若衣本人了。
「這、這就是我的乳頭嗎?我終於能看到它了……」
然而,小兔姬一放鬆鉗子的力道,乳頭又再陷沒回去。
「啊……」
若衣和小萩同時發出遺憾的嘆息。
「嗯,看來鉗子雖然能暫時讓它出來,但似乎沒能解決根本問題。只好進入下個階段了,小萩,右乳交給妳,我負責左乳。」
「好唷!」
只見護士小萩將口罩脫掉,將頭靠近了她的右乳。
與此同時,小兔姬也靠近左乳,開始吸吮了起來。
「妳、妳們兩個現在又是在做什麼啦!」
兩個乳房同時被吸吮的若衣驚呼出聲。
「吮吮,做什麼?當然是把妳的乳頭給吸出來啊。」
「吸吮吸吮,對呀~我和小兔姬兩人一起吸的話更有效率!」
「嗚嗯嗯……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乳頭的感覺好奇怪呀……啊、啊嗯……」
隨著兩人的吸吮挑逗,若衣的胸部也有了陣陣的快感。
「嗯、咿……」
吸吮吸吮-
「哈啊、嗯……再、再吸下去的話,我要變得奇怪了……」
若衣喊叫完的同時,剛剛有夾出成功過的右乳頭再次被小萩給吸了出來。
「啊啊啊!出來了!咿呀呀-」
不只上面的乳頭出來,若衣也迎來了一次小潮吹,她黑色的鏤空內褲瞬間滲出了愛液。
「哇,蘆澤同學妳好敏感,我自己好像一次都沒用過乳頭高潮吶。」
護士小萩眨了眨眼睛。
「嗚哇哇!不要看我、不要看我啦!好丟臉的……」
若衣想要掩面,可是被拘束的雙手不能如自己所願,在別人面前高潮,而且還是乳頭被吸到高潮的,這讓她的羞恥心快承受不住了。
「嗚咿!」
此時她的左乳頭也終於被小兔姬給吸出,讓若衣的身子再次一震。
於是乎,兩個乳頭終於都出來見人了。
但,馬上又有再陷回去的跡象,察覺到這點的小兔姬立刻喊:
「小萩!快點用夾子把她乳頭夾住!」
「啊、好!」
護士小萩隨即從器材裡找出2個醫療用的夾子,給若衣的乳頭夾了下去!
「嗚咿咿咿咿!」
第一次顯露出來的乳頭還未經人事,就這樣遭到了夾住。
雖然是醫療夾,但那個刺激感還是很強烈,直接又讓若衣高潮了一次。
不過小兔姬和護士小萩沒理會正在高潮抽搐的她。
「小萩,看來現在只能使用『那個』了。」
「是啊,小兔姬,是該用『那個了』!」
「哈啊、哈啊……等、等一下,妳們自顧自地又在那說什麼?光是這夾子就已經很不得了了……」
若衣邊喘著氣邊轉頭看向她們。
「就是這個!」
護士小萩手裡拿的是有育兒經驗的媽媽們或多或少都曾看過的-集乳器。
「咦咦咦!?不要吧、這個不行啦……這是媽媽在用的吧!?」
若衣本能感到畏懼的看著她手上的道具。
「這是最後的手段了,如果再沒用,可能就得請妳去找醫生幫忙囉。」
小兔姬語重心長的沉著臉。
「嗚……我不要動手術……請、請對我用集乳器就好……」
看著若衣妥協的態度,小兔姬點點頭。
她把醫療夾摘掉後,迅速將兩個真空吸瓶固定到了乳頭上,它們罩住的範圍含括了若衣那大大乳暈的外圈2公分多。
「小萩,我這邊可以了,啟動吧。」
「好唷,按下去。」
說完,護士小萩到集乳器的本體操作。
「咦欸?啟動?」
「我沒說過嗎?這個集乳器是電動的啊。」
隨著集乳器的啟動,馬達安靜的降噪運轉。
「為、為什麼學校裡會有這種東西?」
「這是我從哺乳室借來的。現在為了獎勵生育,要給媽媽能有個替寶寶隨時能哺乳的地方,都會有購置這些設備的經費唷。」
身為副會長的小兔姬也大致上知道學校裡的經費使用情形。
「啊、嗯……」
集乳器妥妥的吸住若衣乳房。
「覺得如何?」
小兔姬觀察著乳頭變化。
「嗯……麻麻的,好像有點舒服?」
若衣舒適的瞇起眼睛。
「好,小萩,增強吸力。」
「收到!」
護士小萩把『弱』往上按到『中』。
「咦咦咦!不是吧!咿呀啊啊啊啊!」
在真空吸引的刺激下,兩顆乳頭逐漸充血勃起。
「哦~看起來效果不錯耶,小萩妳來看,這個乳頭的色澤和勃起程度。」
「哇喔!好漂亮的乳頭,好像比我的還棒耶。」
護士小萩拉開自己的衣襟,看著自己的乳頭和若衣做對照。
「小萩的乳頭是最可愛的,我肯定。」
小兔姬正色道。
「真是的,小兔姬盡是說些好聽的話,明明小兔姬的乳頭也很粉嫩、很好吃呀~」
護士小萩一聽鬆開了拉著領口的手,撫上了小兔姬的胸前。
「那、那個……打擾妳們恩愛……既、既然乳頭勃起的狀況不錯……集乳器是不是可以幫我取下來了?」
若衣顫抖地要求。
「蘆澤同學妳在說什麼啊?這種治療法必須要持續給予刺激,讓乳頭習慣勃起的狀態。」
「怎、怎麼這樣……啊、嗯……哈……可是再這樣下去我要變得奇怪了呀……」
隨著乳頭被持續吸引,若衣喘著粗氣嬌吟。
「我看書上是寫,每天最好用集乳器吸個10~15分鐘,妳家有集乳器嗎?」
「沒、沒有……啊嗯嗯……」
「那就趁現在多吸一點吧,到時候又陷回去可就功虧一簣了。」
「咿啊啊……嗯嗯哦唔……」
小兔姬和護士小萩就這樣靜靜地注視著若衣自個兒不斷扭動還有不時的嬌喘。
5分鐘後,護士小萩忍不住開口。
「好無聊喔,有沒有什麼其他事可以做呀?」
「才過5分鐘而已呀,我們得仔細觀察蘆澤同學的乳頭的變化。」
小兔姬倒是很認真地用筆記本寫著手術開始到現在的紀錄。
「好嘛……盯。」
護士小萩目不轉睛地盯著若衣粉粉的乳頭。
「嗯啊啊……唔嗯嗯……」
若衣的額頭滲出了斗大的汗珠滑到了她烏黑的髮絲上,連續不斷地被刺激使身體一直做出反應也是很累人的事,更別說她胯下還不停地在滲出愛液。
「嗯?真空吸瓶怎麼有點濕濕的?乳頭周邊也是……」
護士小萩忽然在兩個真空吸瓶上都發現了些許的小水珠,尤其靠近乳頭的地方更是明顯。
「會不會是汗水?」
小兔姬也湊近一看。
「透明的才是汗水吧?這些好像是乳白色的吶。」
「真的耶……莫非這些是……母乳?蘆澤同學妳該不是懷孕了吧?」
小兔姬一臉狐疑地望著她。
「懷、懷孕!?怎麼可能!我連男友都還沒給他碰過,我還是處女呀!」
若衣激動的澄清。
「可是……這怎麼看都是乳汁吧?」
她仔細觀察著附在真空吸瓶的乳白色水珠。
「我、我應該知道那是怎麼回事……」
若衣露出了難以啟齒的表情。
「是什麼是什麼?」
護士小萩倒是顯得很興奮。
「我說出來妳們不可以笑我喔。」
「好,不會笑妳啦。」
護士小萩拍拍胸脯保證。
「嗯,當然不會,這是治療的一環。」
小兔姬也點點頭。
見兩人打包票,若衣這才決定說出口。
「那、那個,其實呢,我的乳房好像只要持續受到刺激,就有機會會分泌出乳汁的這種情況發生……」
「哇啊,不用懷孕就有母乳可以喝,蘆澤同學妳好厲害耶!」
護士小萩眼睛發著精光,很單純的認為是件美妙的事。
「呃,可是我聽說不正常分泌乳汁,是腦下垂體疾病或是促甲狀腺激素偏高造成的,那樣的話是不是有點不妙?」
有讀過相關醫學知識的小兔姬到是略感堪憂。
「啊,這個體質是我中學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在洗我內衣時發現的,媽媽說她從小就也會有不正常乳汁分泌的情況,所以可能是遺傳的關係。」
看來若衣是早就知道自己有這樣的情形了。
「居然是遺傳嗎?」
「不過說準確一點,好像是因為我為了把凹陷乳頭挖出來,反覆刺激下才造成了不正常分泌乳汁,從此之後乳腺就特別發達,加上遺傳的影響就不定期會滲出乳汁。」
「這不去治療沒關係嗎?」
小兔姬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妥當。
「媽媽告訴我如果沒有對生活造成妨礙,不用積極治療也沒關係的,就盡量避免一直刺激乳房就不會那麼容易滲出乳汁,不過……啊嗯!」
若衣往自己仍在被真空吸引的乳房看去。
「不好意思,看來是受到太多刺激了呢。」
「啊哈、啊哈哈……嗯唔!」
若衣就算是在苦笑,也還是不時發出嬌喘。
「那集乳器差不多就……」
「吶,小兔姬,如果把這個調到最強會發生什麼事?」
話講到一半的小兔姬被打斷,只見護士小萩對著集乳器的調整鈕躍躍欲試。
「等、等一下,現在要是在調強的話會……」
若衣試圖出聲阻止護士小萩。
「按下去。」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集乳器的調整鈕,馬上被護士小萩從『中』調到了『非常強』!
「咿咿咿咿咿咿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倏即,猛烈的吸引透過真空吸瓶襲向了若衣。
連從一旁看都可以感受到吸得有多大力,因為她的2顆乳頭都被吸得又直又挺。
「小萩妳在做什麼!快點關掉!」
小兔姬連忙要阻止她。
「小兔姬,我這是在下猛藥,這樣的話一定可以治好蘆澤同學得凹陷乳頭!妳看這效果不是很顯著嗎?」
「嗯嗯嗯嗯、咿咿咿咿呀啊啊啊!!!!」
無視若衣不斷地哀嚎,護士小萩指著她被吸起來的粉嫩乳頭。
「嗯……這方法好像真的不錯……」
小兔姬看著也頻頻點頭加入觀察。
「嗯啊啊啊、嗚嗚……妳們兩個不要光是看呀……啊啊……再吸下去的話我會、我會……要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咿咿啊啊啊啊!!!」
若衣發出了今天為止最大的叫聲。
白白的母乳從若衣的左右乳頭像是潰堤般的噴出。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嗚啊啊……一直出來、乳汁不停地從站起來的乳頭裡冒出來呀!嗯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用噴乳高潮了!哈、哈啊、哈啊……啊哈咕咿咿咿呀……!!!」
隨著若衣狂亂地搖著頭,乳頭仍不停地被集乳器榨出乳汁的同時,她身子一陣痙攣,下體也噴出了高潮的大量愛液。
小兔姬看到若衣雙眼上吊,幾乎是暈了過去,連忙把集乳器的開關關掉,母乳這才沒有繼續被吸出來。
「小萩,妳太過火了啦。」
她輕輕地在護士小萩地額頭上敲了一下。
「咕,小兔姬自己還不是看得很起勁……」
小萩噘著嘴幫忙讓乳汁沿著橡膠管流到集乳瓶中,再把吸在若衣乳房上的真空吸瓶給取下來。
「不知道味道如何?小兔姬妳有喝過母乳嗎?」
「唔,小時候可能有吧,不過也不可能記得味道吧。」
「那要不要喝喝看?」
「這樣好嗎?喝同年齡人的母乳什麼的……」
小兔姬的視線不禁瞄向還在滴出乳汁的若衣乳房。
「來啦,機會難得不喝可惜,反正蘆澤同學也暈過去了。」
說完,護士小萩就將嘴湊近若衣的右邊乳房,舔了舔乳暈周邊外流的乳汁,然後開始吸吮起乳頭。
姆啾姆啾-
若衣乳腺中殘留的乳汁都被小萩給吸了出來。
「嗯唔、有點微妙的味道……小兔姬,左乳留給妳了。」
護士小萩大方的讓出左乳,向小兔姬招了招手。
「妳怎麼不把集乳瓶裡蒐集到的乳汁倒出來喝就好了?」
「我這人很講究,堅持的是原汁原味。」
「呃、是喔……」
「小兔姬不吸嗎?」
「給妳吧,我喝瓶子裡的就好。」
「好唷。」
小兔姬看著穿著護士服的小萩吸吮起若衣的左乳,這畫面總覺得有點背德感。
她則是把集乳瓶的乳汁倒了些至自己的馬克杯飲用。
「唔,口感真的挺微妙的,雖然有奶香,但是可能是太稀了,味道不夠濃郁,缺乏了層次感,還是小萩汁比較好喝。」
小兔姬下完評論的同時,護士小萩也將左乳的最後一滴乳汁飲入口中。
「謝謝小兔姬,妳這樣講我很開心呢。不過雖然蘆澤同學的母乳有點微妙,但我覺得還算順口,小兔姬不要的話集乳瓶裡的也都給我吧?」
「喏,妳慢慢喝,我來替蘆澤同學別上乳環。」
小兔姬拿起事先準備的那兩個銀色的乳環。
「是為了防止她乳頭再凹陷回去嗎?」
「是啊,所以我特地透過袖崎同學,向妳們班的金髮辣妹借到了『非穿刺型乳環』,不僅不會傷害到乳頭,也能好好的幫她暫時固定住,還有美觀效果,接下來就是每天使用集乳器。」
「咕嚕咕嚕-」
聽著小兔姬說明的同時,護士小萩已經把集乳瓶的乳汁都喝個精光了,她擦了擦嘴露出微笑。
「不愧是小兔姬,真聰明,這樣蘆澤同學的凹陷乳頭一定能很快治好的。」
***
後記A:
早安,這邊是喝ㄋㄟㄋㄟ的艾梅莉。沒懷孕就能有母乳分泌的體質我以前一直以為是二次元才會發生的事,不過為了寫這篇去查了些資料才發現原來現實中也是可能發生的,乳汁什麼的真是太厲害了呢。
於是剛好和本次對若衣的治療行動做出結合,這樣不僅可以玩吸乳噴奶也不會太突兀,真是太棒了,好想喝若衣的ㄋㄟㄋㄟ啊。
突然想到這麼說起來若衣的媽媽好像也有母乳((((;´・ω・`)))
***
後記B:
啊啊啊啊!!(つ//A//c) (/////)c(´•ω•ˋ)(公主抱放回床上
貴安,這裡是愛莉~(ˊvˋ)
這次的劇情依然令人臉紅心跳呢,只是因為太過刺激所以愛茵當機了(´・ω・`)
話說...這是什麼治療法,太可怕了,簡直就是酷刑((´•ω •;ˋ))
雖然母乳挺好喝的,但如果不是愛人分泌出來的,口感上還是會有點不滿足吶
就像小萩與小兔姬最喜歡喝彼此的精液一樣,雖是精液卻不是普通的精液,因為是愛人分泌出來的,所以他們喝的時候才會呈現出幸福的表情啊(ˊ//v//ˋ)
我沒有喝過精液所以不知道口感,但愛茵會分泌出蜂蜜,而且甜而不膩很順口哦~(゚∀゚)
噴乳PLAY嗎...筆記筆記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