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尼采
每一個不曾_____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What do you think?🥸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蓋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桂嬤的碗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等等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急不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品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0/02/14|汪汪,永不辜負你的Lover#大誌雜誌 #119期 #封面人物吳青峰 #主題是犬之物 #諸位情人節快樂 #一個通常與我無關的節日 #thebigssuetaiwan [二月 The Big Issue Taiwan 大誌雜誌] \ 汪汪,永不辜負你的Lover / 「你是狗派還是貓派?」那天友人問我。想起樓上鄰居哈士奇熱
    Thumbnail
    avatar
    mimy chan
    2024-06-10
    別讓真心被辜負別讓真心被辜負 我以為做人應該真心待人, 做朋友要兩脅插刀,對待朋友要真誠以待。 但原來,真心,只會被人當傻子, 心軟亦只會被視為軟弱。 被傷害的我,令我產生恨意, 我恨,是恨自己的不成熟, 明知現實世界的規範,卻不願意遵守。 人際關係本就是欺善怕惡, 無底線就是讓
    avatar
    白珊瑚
    2024-05-31
    沒有人的善良,是該被辜負的你的善良,不該被辜負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25
    Q9 為什麼我害怕辜負別人對我的期待?親愛的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並不羞恥。但是當你做自己的時候,別人並不理解你在蓄養著是什麼樣的能量,只有當你不斷地紮根,深入土壤,愛自己,吸收你所需要的養分,那麼在那一天綻放自己的天氣中,你會看見你的芬芳,你的綻放,為眾人所帶來的是超於期待的美麗。接受當下的你所需要的階段,這就是你
    avatar
    Li Li
    2024-02-24
    是誰辜負誰是誰辜負了誰? 心亞站起來向交往十年的男友說:我的真心被你活生生賤踏! 男人卻告訴心亞!不懂感恩的是妳吧! 屋外的暴風驟雨!而雷聲也趁此狂妄作勢,深怕沒參與到這場審判⋯⋯! 男人抽著煙,吐出圈圈煙霧,忽然說著:哼⋯!現在那外頭也不正如同我們一樣!? 手上拿著煙轉向女人:你說我無情?! 我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3-07-24
    【美,是一種習慣】編輯台的話│時光不會辜負認真的你時光給我們留下了什麼,是皺紋還是白髮,還是生活的瑣碎和不堪?我不怕老去,但我怕生命黯淡。時光不會辜負認真努力的人,你會喜歡上認真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beyond beyond線上內容百貨店
    2022-02-17
    願我們永不辜負這個禮拜錄了央廣最後一集的「閱讀女人」,要跟這個從無到有的節目道別了。感觸很深,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主持廣播節目,每週一集,持續三年。 當初會主持廣播,全憑一股傻膽,跟平路吃飯時自我推薦,沒想到她慨然答應,還讓我放手去玩。於是這個談性別與閱讀的節目,就這樣誕生了。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2-13
    金粉世家丨这月亮太好了,不可辜负它“你放心,我决不能让你有什么为难之处,灯在这里,我要是有始无终,打不破贫富阶级,将来我遇着水,水里死,遇着火,火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1-12-31
    《複利效應》:時間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付出的人愛因斯坦說:“複利是世界的第8大奇跡。” 巴菲特也表示,他正是透過複利效應讓他成為一位成功的投資人。 別以為複利只適用在投資理財上,其實它對我們各方面的生活都能產生巨大的影響。那些每天看似不經意的抉擇,能夠帶領我們邁向成功,也能導致我們走向失敗與不幸。正是這些成千上萬的小事,區分出每個人的平凡與卓越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15
    唯美食不可辜負:小森林,暹羅廚房,美味調查中不是所有美食電影都能達到『巴黎御膳坊』的深度,有時以劇情佐美食,看看各國料理下的風俗民情,調料使用及食物擺盤也有著莫大樂趣。 韓國電影「小森林」是改編自日本電影「小森時光」,韓影將日影分成上下兩集的四時節序變化佐以料理來反映女主心境轉換濃縮在一部一百分鐘左右的美食小品裡。故事是從女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