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期間,跟自己跑步。
減緩生存壓力的焦慮。
這是我選擇的路,我就要堅持走下去。
音樂 祈禱 信念 +跑步
#感謝體雕衣,保護我的腿部舊傷,減輕壓力,讓我得以重啟跑步模式。God bless my leg. 阿門。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蓋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只是逛家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美少女戰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證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uzz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桂嬤的碗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跑步漫慢丨繞蘭潭隨筆我想每次跑步的體驗是:規劃跑步距離路線→設定公里數→期待的心情出發→起跑狀況好→開始懷疑人生→要不要停下來休息勒→幹嘛讓自己這麼累,神經病→呼…呼…呼…→最後衝剌快到終點了→可以休息了!→跑完全身舒暢→明天還要跑嗎?不要!→規劃跑步路線…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6-08
    跑步漫慢丨錢虎爺路跑下了一週的雨,也就一週沒跑,只有在週五下午請了半天,在仁義潭跑了3公里。 今天很好運,氣象預報滿滿的大雨,起床時知道暫時還不會下。 匆匆吃了香蕉跟半杯豆漿就出門到會場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6-02
    跑步日記3~我們是七人眾當開始找人揍對的時候,我想的當然是先從比較熟識的人下手,當然最好是會跑步。手機通訊錄開始一輪撥號。 NO1 : 代號D 關係 : 5顆星,同學 我:我跟你說,你知道有一個跑步比賽,是接力賽,他叫追火車,我想問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組隊去跑嗎? D:那是啥比賽 我:就是跑馬拉松,只不過是7個
    Thumbnail
    avatar
    屬於自然的影像
    2024-05-19
    跑步漫慢丨10k練習失敗2024.4.28 午後雨終於停了,原本想早上跑蘭潭湊10公里練習一下。 之前除了參加過兩、三次10k路跑,從來沒有練習時跑這麼遠過,下午看了看天候還是陰晴不定,決定跑學校繞操場安全,如果下雨隨時可以烙跑回家。 一開始跑的時候,可能這週下雨沒什麼跑到,也換了雙薄底的跑鞋,總覺得小腿腳根比較僵硬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4-28
    跑步日記2~一起跑的契機當我們一週兩天開始在家裡附近公園練跑的這段時間,Youtu開始推播給我們相關路跑影片,我們從影片中發現,許多跑者都會到附近的運動場練跑,加上家裡附近的學校操場因為疫情關係,而封閉了。因此尋找替代區域練習,反而成了我們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屬於自然的影像
    2024-04-28
    跑步今天我休假,和大學學姊約了一起吃午餐,學姊叫我要多運動,所以今天晚上,我就和朋友約了一起跑操場,跑了半個小時,再走操場半小時,我跑步真的太慢了,我朋友後來都變成用走的,我跑步跟他走路一樣快。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2-03-14
    跑步真的很好只是 曾經我也跑步 從隔壁操場到名古屋全馬
    avatar
    馬菲
    2021-04-26
    跑步帶給人生的一點啓示清晨五點,跑友們開始集結在臺北大學三峽校園的圍牆邊。此時天色未亮,城市仍在沉睡中,偶爾聽到圍牆外呼嘯而過的行車聲。校園內的路燈乍明乍暗,前方的人行道仍籠罩在一片黑暗中。 跑友們聚集在一塊,張三李四互打招呼,在暗影中連對方的臉都只是模糊的輪廓,各自道完早安,做完熱身後開始默默地沿著圍牆邊跑。圍著校園跑
    Thumbnail
    avatar
    雅言
    2021-01-11
    跑步可以改善心理健康,並減少抑鬱症許多跑步者參加這項運動以提高身體素質。短時間後,這些新跑步者通常會對“您為什麼跑步?”給出不同的答案。題。答案是:“因為它使我感覺好些。” 他們談論的是情感,情緒,智力,更少的憂鬱日子等等。 這種效果的證據是壓倒性的。2016年關於運動和抑鬱的薈萃分析得出了以下結論,其中包括以下積極成果: 1)運動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09-16
    跑步改善認知功能,並有效預防老年癡呆症這是跑步帶來的最新和最意外的健康益處,但這是完全有意義的。跑步會提高心率和血液流量。這包括將富含氧氣的血液推到大腦。很難想像這不是一件好事。 正如一項薈萃分析所揭示的,跑步可能通過刺激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BDNF)的釋放來改善大腦健康。這種蛋白質促進大腦中神經元的生長和存活。另一項研究表明,高健身能
    avatar
    盒盒的日記
    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