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自己不負過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感的心乃於情緒上感受的美好 所衍生出來的內心歡喜 一份感情從來無法計算誰花的心思多與少 費盡心力的付出若僅只是消耗精神 那累的往往已經無從計算 人生在世所碰到的每份緣 都是經年累世因果相隨所締結的緣份 每份情感也都會是真心相待 每個階段自是課題 人要往前看不斷的學習與成長 從來不是停止在原地而回首過往 回憶固然很美 然而…… 成長乃是經磨練以歷練出來成就圓融的智慧 願我們都是不負自己不負過往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坑9.1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猶記那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釋懷與放下便雲淡風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療癒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捐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保護自己不被負面能量體吸附呢?有一個99%有效的方式分享🍀🍀🍀fumi老師:❤️❤️❤️ 在此篇文章中提到:在靈性的世界裡面,不乏擁有比較貪心的人,不靠自己持續的自修增加自己的能量,反而用一些黑魔法、邪門歪道的術法,去吸附他人的能量來增加自己的能量。 在這個充滿負面能量的世界裡,保護自己免受其侵害是至關重要的。以下是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16
阿德勒學派:人與社會關係的心理學觀點-人不應該被過去束縛,只有你能描繪自己的未來。這篇文章探討阿德勒學派對人際關係及心理健康的看法,強調個人與社會間相互影響的重要性。包括對阿德勒學派核心概念的討論,以及相關推薦書籍。透過該學派的觀點,我們能更好理解個體心理學,並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與他人的互動。 「人生沒那麼困難,是你讓人生變得複雜了。」要相信人生的意義是每個人賦予給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阿爾卑斯山邵女
2023-11-05
【ㄤ妮私藏選讀】不辜負自己,就是最好的人生與 職場裡的人類圖淵源來自於我們同是職場主題創作者,臉書把它推播到我的頁面,從此我變成了忠實粉絲。我驚訝於作者的文筆,職場中火燒攻心的急迫,因應狀況的困窘,帶有手腕的靈動彈性,篇篇文章正中我心中觀點。無限認同的同時,又忍不住欣賞作者細膩的情感描述,以及內斂優美的修辭。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3-11-02
不負自己 不負生活不負生活,不負自己。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能夠治癒你的從來不是時間,而是你內心中的那股釋懷與格局。只要內心不慌亂,連世界都難影響你,可以消沉、抱怨,甚至崩潰。但不能喪失自癒的能力,你要及時止損。人生不一定要贏,但絕不能輸給過去的愚蠢與錯誤。無論身處何方,陷於何地,都要向下紮根,向上開花。不負生活,不
Thumbnail
avatar
茉莉笑花
2023-10-04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自己的體驗+客人的回饋(25/25)_回顧二位退休老人不經意“跌倒”的調理過程+結果很神奇的,上週老陳陸續接獲二位老者不經意跌倒的案例:一位73歲徐伯伯,一位97歲王爺爺;徐伯伯在家中練習超慢跑跌倒沒有外傷,四天後卻只有腰酸背痛‘+健康年齡保持常態;而賴爺爺跌倒右眼縫合7針+卻沒有腰酸背痛+脈診健康年齡老化+討論後恢復的更好。真是奇妙!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8-22
女人,妳不一定要結婚,但請把自己變有錢,過著豐富有趣的單身生活。快過年了,許多已婚同事開始焦慮,也開始抱怨,為何除夕夜一定要回公婆家吃年夜飯?為何不能回娘家陪爸媽吃飯?除夕夜要幫婆婆嫂嫂煮年夜飯,要表現的很賢慧,很累耶。 她們更怕的是,年夜飯上,被長輩問:何時要生小孩?同事私底下抱怨:我不生是我的自由,我的肚皮我決定,為何一定要每年都問,每年都關心,我壓力很大耶
avatar
淳錢理財智囊團
2023-01-08
給想經營自媒體人–如何不需繁複的手動排版,就能將自己發表過的文章快速編輯成一本漂亮的電子書我從 2019 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文章,到現在已經累積超過 800 篇的文章。多數的文章都是有共同主題的,只需要將文章進行排序與編修,就可以發表成一本「現實生活中特定問題」的小書。但問題來了:整理書籍的文章很簡單,但後續的編輯與排版非常困難。經過大量嘗試錯誤後,我找到自己最有效率的電子書出版工作流。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0-06
自我照顧|停下來照顧自己不是不負責任學校放假了。 今天本來要跟家人一起出遊,但覺察這陣子因為忙碌,身心處在極為疲憊與敏感的狀態,就決定自己不去了。在家裡練習安安靜靜地,把自己當成寶貝一般的照顧陪伴。
Thumbnail
avatar
Abby Liu
2022-07-24
給過度努力而無力的你:解開束縛的框架,接納不完美的自己。「怎麼什麼事都感覺做不好……?」 「明明很努力了還是無法追上別人。」 「很想給自己一天耍廢,但感覺很不應該。」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怎麼做都好像不夠。」 以上的句子你也有共鳴嗎?是否常常出現在你的腦海裡呢? 伴隨著社會快速的發展,我們獲取資訊的速度也大幅提升,各種事物的學習資源都可以輕易取得,使得多
Thumbnail
avatar
冉媛
2022-03-25
致某某分手信:願我們在各自的人生好好照顧自己,便不負遇見我們都發光發熱,我從不否定你的好,只是我已經不想再多感受比較、責備與虛偽。我不想說:「抱歉」,因為那樣是否意味著我間接否定了我們之間的曾經,我懷著感恩告訴自己在乎你最後一遍,所以寫下這封信,不寄給你。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