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印象--颱風過後的航班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豔,就在某個轉角,在某個早晨,對的時間,恰好的藍天陽光楓紅,或許不會再經過。
老先生人生的首次出國,就是飛波士頓,好長的旅途。

出發前一天,颱風快速掃過台灣北部海面,對陸地沒造成什麼影響,我也因此不太在意,也沒什麼心理準備。半夜驅車北上,到了機場,發現人山人海(前一天受影響的航班旅客還未消化完畢), 不禁一陣心慌,也只能先排進隊伍再說。我們得先前往日本成田機場轉機,很快就被先叫去辦登機手續。到了成田機場,下飛機進航廈,立刻有工作人員問「有沒有要前往Minneapolis的?」我趕緊拉老爸走過去說:我們是。於是跟著工作人員引領,開始在航廈內狂奔,那班飛機只剩我們2人未上機,將於35分鐘後起飛。

之後就是飛往美國,睡睡醒醒、昏昏沉沉, 的長長航程。我們這排座位,靠窗的是一位女士,我有在留意,如果他要用洗手間,我和老爸得起來讓路。讓我吃驚的是,一直到下飛機,他都不必去洗手間。我和老爸去排隊等通關時,他還跟我們點頭微笑致意。他是美國人,不需和我們排隊。

將時間調成當地時間,發了封EMAIL,通知老弟,我們已順利抵達Minneapolis。長長的轉機等待,我在航廈內亂晃,打發時間。再轉往波士頓,已是夜晚,老弟來接機,好久不見,父子3人在異鄉機場相互擁抱。領到行李,坐巴士進城。巴士前半段是用電,後半段看司機有出車外調整一番,變成燃油。

最後,從車站叫了計程車,到我們未來2週的住宿處,真正體會到舟車勞頓。
5會員
55內容數
選擇困難是資訊洪流時代的必然,關鍵字搜尋後跳出一堆文章,到底那個可信?那篇合適?沒有標準答案且因人而異。英文學習沒有捷徑,只能踏實行之,既要有字彙量又要懂文法,尤其是還得用英文寫出文章時。學習過程不會都是快樂的,但學習有所得的成就感是充實的。我試著分享自身的英文學習歷程、方法與工具書,以及一些特別的心得,希望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