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鳳凰學園【下】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四、鳳凰學園【下】
紫菱這時跪在地上乞求著,何莉莉卻視而不見然後繼續挑選飾品。
這時貝昕盈等人看到這幕然後互看一眼,貝昕盈悄悄的走到何莉莉身後將她脖子上的項圈取下,何莉莉回頭看了一下然後露出溫柔的微笑。
「紫菱起來,這件事皇甫會長說過了,我不能插手」何莉莉溫柔的拉紫菱起來然後她刻意的拉了拉衣領。
大家才看到何莉莉脖子的傷,這讓貝昕盈等人十分驚訝然後何莉莉將貝昕盈手中的項圈帶回
自己的脖子上又擺出高冷的樣子然後結完帳離開了商店。
只留紫菱一人呆在原地,這時店員熱情的招待貝昕盈等人但紫菱卻被隨手塞了一套飾品趕出店面。
貝昕盈一臉疑惑的看向紫菱與店員的互動就像看人在趕流浪狗一樣,這人感到悲哀但這是為什麼呢?
就將過了幾天她們來到舞會時又遇到了紫菱但他們都站舞會邊上一臉恐懼看向某處,像是在害怕獅子的小動物。
這時何莉莉跟著皇甫竹來到會場眾人相擁上的敬酒,貝昕盈藉機會將紫菱拉一旁的角落。
「嗚~」紫菱看著貝昕盈正要叫出聲就貝昕盈摀住嘴。
「小聲點,我有事要問你」貝昕盈口吻略為嚴肅在紫菱耳邊說道。
貝昕盈將紫菱拉進小房間後就請紫菱坐下然後坐到他的對面。
「你要我說什麼?」紫菱一臉疑惑的看向貝昕盈。
「彼岸花讀書會跟這個人」貝昕盈嘴角一彎然後將小育的文件丟到桌上。
「這~好,我告訴你」紫菱一臉為難但不知道想到什麼,看了貝昕盈一眼。
「開始吧~你幫我、我也幫你」貝昕盈一臉認真的承諾著。
紫菱得到了貝昕盈諾言於是緩緩開口,彼岸花讀書會的故事緩緩在貝昕盈眼前展開。
【彼岸花讀書會-紫菱的視角】
我是鳳凰學園的國三生,成績中上也是位資優生還是彼岸花讀書會的會員。
彼岸花讀書會是鳳凰學園學生會,我們也是學園中的佼佼者。
我從國一就進入讀書會,我自認為表現很好但沒想到我與另一位同學-小育共同成了J
J是學院中最爛、最下層的存在,當時我知道了自己命運在家中大吼大叫。
這時小育傳了影片給我叫將他的日記本與本中的USB交給與鳳凰學院無關的人。
影片的最後他服藥自殺了,我在那天收到了他臨死前寄的包裹,自從那天起我就將這些東西
帶在身邊。
直到有天我被一群同學抓去西門町紋身,奮力反抗下暫時逃脫了但他們很快追了上來。
我無路可逃時看到三個女人,我向她們求救也將寫了求救訊息的字條塞到其中一位女子手中。
可我沒想到這人竟然認識紅梅會的會長夫人-何莉莉,我秘密求救失敗了。
過了幾天我被抓到了何莉莉的面前,一開始何莉莉還是一如往常地寒暄但下一秒我們將話題帶到了我向外求救上,何莉莉一臉擔憂正想說些什麼時,她的身體突然強烈的抽動一下。
她的眼神變的冰冷向我斥喝直到上一次遇到的人將何莉莉的脖子上的項圈取下,她有變得溫柔但她在我耳邊說一句「拿項圈的叫貝昕盈,可以跟她求救」
下一秒她像是做給大家看一樣溫溫的告訴我會長不准她出手,我們看著她脖子上的傷又被項圈蓋住了。
故事就這樣戛然而止有一隻箭射進了紫菱的胸口,紫菱強忍劇痛將包裏那屬於小育的筆記本與USB交給貝昕盈。
【現場找兇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